close

 

*養成一個習慣要花三個月的時間,戒除一個習慣……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花多久,大概也是三個月吧(?

 

 想當初,我在梅子的慫恿之下辦了撲浪,那時候我還會忘記上撲,以為很快又會成為我廢棄長草的地方,天知道這草沒長成,還發展成越來越大(?

 導致現在一開網頁除了開信箱、開部落格還會習慣開個撲浪的分頁(´・ω・`)

 同樣也是梅子的號召,這個禮拜要隔絕撲浪以免上癮(其實好像是變成水一般的存在了(?

 結果……我應該還是沒有出現撲浪禁斷症啦(´・ω・`)

 至少沒有不上撲會死只是有些公告不能發撲友點麻煩的感覺(´・ω・`)

 

*……今天還有什麼事情呢(寫報告寫到腦袋昏昏

 期中考第一天結束,基本上好像都沒問題吧……吧(?

 然後昨天晚上剛弄上的雞尾酒指甲等等又要卸除了,明天要回家,母上不喜歡看我擦這個(?

 瘦瘦痛學看到我今天擦了雞尾酒指甲又再跟我該該叫說她總是擦不好……

 好吧,等我相機好了來寫一篇雞尾酒指甲教學好了(´・ω・`)

 

*這讓我想到大啾啾的使用手冊還沒有寫(褃

 話說最近一直好想寫書評心得(?

 

*啊,我今天看了黯然銷渾蛋百年好合

 看到殷堅想把他的堂弟還是表弟總之是小姑姑的兒子取名叫吳斜的時候瞬間噗哧了wwwwwwwwwwwwww

 何同學表示:吳邪?這會被告侵權吧?

 

*喔對了,最近把設定都補一補好了,該開始動工新的稿子了(希望可以好好動作

 哇喔,有兩個自創耶(?

 

*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吃愚人花園-----------(煩死了

 

2011*04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