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頭看童年只覺得……馬的萌點好多

 

 今天回家了,我一邊吃飯一邊跟家裡一起看鐵齒銅牙紀曉嵐,看著看著……

 第一天-乾隆:紀曉嵐、紀曉嵐、紀曉嵐呢?

 某臣:紀曉嵐沒上朝

 乾隆:好吧,那退朝了

 眾臣全都一臉囧

 第二天-乾隆:紀曉嵐?

 某臣:紀曉嵐告假

 乾隆:告訴他再不來就扣他一年俸祿

 然後又退朝了(爽朗笑

 第三天-乾隆:紀曉嵐?和珅,紀曉嵐又沒來?

 看到這邊我不小心噗哧了

 乾隆你是有多想紀曉嵐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還有他們上館子的時候,看著紀曉嵐靠在乾隆身上裝死裝哭裝瘋裝傻--我真的要很克制自己的嘴角

 和珅還同桌呢,你們克制點

 

 還記得我以前看風流才子紀曉嵐(應該也是電視劇)的時候還沒有甚麼感覺,只記得我看風流才子紀曉嵐(這本是書)的時候……

 馬的乾隆好煩喔,一直玩(?)紀曉嵐,不過我很喜歡看他們對聯來對聯去的(´・ω・`)

 我媽的書我甚麼不翻就是只愛翻福爾摩斯(現在變我的了)還有紀曉嵐,翻到都會背了(不過現在又忘了

 這次來下紀曉嵐的電視劇好了(´・ω・`)

 

 喔對了,乾隆根本就是傲嬌←(梅子說的,我無法反駁

 

 萌死了他們

 啊?為什麼童年不是講動畫?

 ……我童年就是在看紀曉嵐跟福爾摩斯,你咬我啊(硍

 

2011*0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