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穿著平底鞋,走久了我還是(ry

 

*好的,今天原本是要去自然之島勘查的,約了小朝跟攻疼以後,我們就過去了自然水公園,天知道……

 自然之島停止營業了

 原本要順便吃吃看自然之島的,現在只好換地點了(w)

*於是決定去我在路上看到的義式廚房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吃飯

 整體來說吃得很開心w

*不過在過去的路上,經過文化中心時,大概發生這樣的事情(?

*下面的照片是文化中心前的公車站牌,原本我沒甚麼注意

 但是工藤說了一句:好噁心!

 於是我注意他了。

IMGP2624.jpg

 

*有看出甚麼不對勁嗎?讓我們拉近鏡頭(?

 

IMGP2621.jpg

IMGP2618.jpg

 

*白鴿群啊-----------難怪工藤抗議了(?

 怪盜基德在哪裡(喘(幹

 

IMGP2626.jpg

 

*這個是一邊嫌棄好多鴿子好噁心還一邊衝上前的易小朝←

 

IMGP2627.jpg

 

*鴿子飛起來了-----!

 (其實是因為旁邊有人在灑麵包,他們要衝上去搶食

*之後在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坐到兩點(艸

*接著去了大創,買了一點東西,但是還是覺得夢時代的大創東西最豐富(掩面

 之後又去逛了一下手工店,但是沒找到想買的或是想要的東西

*攻疼:你想買甚麼?

 筑阿紫:刀子←

 這樣的對話大概重複三四次(?

 順帶一提工藤他想買一個可以掛在包包上的刀子←

*出了手工店後,三個人面面相覷

 攻疼:接著去哪裡?大魔王嗎?

 筑阿紫:拜託不要(凝重臉

 攻疼:不然去光南好了

 筑阿紫:好啊w

*然後我在光南手滑了雕刻組,因為只有34元,比大創還便宜(艸(雖然是學生用,但是夠我用了

 攻疼手滑了一堆BL漫畫←

 我跟小朝討論起想看的外國文學

 然後又互相推薦要看甚麼(工藤表示他很缺(幹

 

*跟攻疼分開後,小朝帶我去晃了美術社

 找到感覺不錯的橡皮章塊,要是用得順手就不用在網路買了w

 同樣大小比較便宜又有打折我好心動(驚)

 

*以下是我今天手滑的東西(艸

IMGP2669.jpg  

 

*啊,腳好痛(噴淚

 

2011*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