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算可以舒舒服服睡覺了(艸

*才這麼想著,我就背涼了、不,是脊椎結冰。早知道就不該上撲的

 

 曜希:阿紫我愛你(憐憫

 May:不知紫君背涼否

    天將降大任於紫君也,必先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涼其背脊

 阿紫表示:夭壽

*至於是什麼事情,就看天吧(幹

 

*這禮拜回高雄的時後把小花一起帶回家了(艸

 

 IMGP2588.jpg IMGP2589.jpg

 我家的小花可愛吧(艸

 

*接著就是整理房間跟房間改造了(咦?

 

IMGP2590.jpg

*總之整理完是這樣(幹

 (原本主機的位置是三層櫃

 眼尖的人會發現我的桌布是青驅(裉

 眼睛再利一點的人會發現我的相框前擺著夏碎←

*但是一點意外,我必須把主機搬到椅子上

 變成這樣↓

IMGP2601.jpg

*坐椅子坐一半有點痛苦(哭

 

*話說,整理房間真是一場羞恥普淚,像是翻到日記啦、以前寫的東西啊、黑歷史啦,一邊整理眼神越來越死

 像是這種東西↓

"失戀就像黑咖啡般 加了糖的滋味,失去原味 一切變調"

"戀愛就像加了糖的黑咖啡,苦中帶甜 甜中帶澀"

 硍--天啊--原來我中二時期在寫這種東西嗎?

 (真的是國中二年級寫的東西吧(根據我的記憶

 啊對了,兩句只有一句是我寫的(幹

*翻一翻還是不少記憶啦(艸

IMGP2594.jpg

*像是這種觀察日記(咦?

 每天被閃的記錄,主角乃我國中好友&他男友(不過現在好像分手了

 還有不要猜這是哪間學校的作業簿,我都把字給糊掉了←

IMGP2592.jpg

*然後還有這種東西,天啊我的字好醜←

 不翻出來我還真的忘記我寫過人物設定稿,不過這個設定因為揪咪的原因,所以短期不會出現

IMGP2591.jpg

*最後疊一疊--天啊,我以前到現在寫的東西有這麼多嗎?

 (不過我想應該要砍半,因為期中有幾本只用了一半←

*接著我翻出了收藏我畫家的資料夾(艸

 翻到他以前話給我的賀圖真的覺得好懷念

IMGP2595.jpg  

*像是這隻學長兔子(不是我說,打從我萌特傳之後他連續三年(應該是三年

 都畫學長當賀圖給我(艸

 (其實我好想收漾漾(畫家表示:有就不錯了還嫌

*結果翻一翻突然翻到夏冰

IMGP2596.jpg

 

    IMGP2598.jpgIMGP2597.jpg

 

*現在就算回首(咦?)還是覺得--

 萌死了

 對了,這個漫畫是畫家自由意志,不是我要求的(咦?

 空白的那一格是我收到的時候就這樣,大家可以自由填上(艸

 夏碎:當然是因為……專欄的主人喜歡奶油口味啊♥(舔

 夏碎:當然是因為……我喜歡奶油口味啊♥(舔

 夏碎:當然是因為……我想塗在你身上啊♥(舔

 夏碎:當然是因為……我想拿去誘拐褚啊♥(舔

 夏碎:當然是因為……啾咪♥(幹

*不管填哪一個都OK的YO

 我愛死夏碎←了(艸

2011*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