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一日了(爽朗笑

 距離衰小的一年已經倒數一個禮拜了(躺

 

*然後這是我要推的另外一個MV,請各位從1:50開始看起(欸你

 我覺得那瞬間我好像看到了好多德意志(的腿)在我面前(喘喘

 

*今天半夜不知道怎麼回事,跟阿咪的話題整個超展開ˊ艸ˋ

 午夜場------

 

*可惡,AT番外到底要不要去跟CWT領小貼紙(抹臉

 

*我愛上了帥氣漾漾,我的人生快要只剩下帥氣的褚漾漾了(喘喘

 阿琉就上是我的鎂一樣(我大概是水(淦

 不過每次都是在我趕稿的時候把鎂丟進水裡(躺

 帥氣總裁俏秘書------

 

*我繼續寫稿去了(躺

 

2011*0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