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到月底了(驚悚

*這禮拜回了高雄,結果忘了帶傳輸線回家(爽朗笑

 拍了照片都只能今天發

 

*回高雄錢去了一下計算中心,聽到我的面試過了(有學校工讀了w

 

IMGP1577.jpg

*回到高雄時看到的鴿子,白鴿子------基德------(淦

 話說隔天又被帶去屏東時,晚上用五點一聲道看是紀末的魔術師

 基德-------------------------(來人快拖走他

 可惡,跟家人看電影就是有個壞處,像是要克制自己做出喘喘的動作(淦)

IMGP1587.jpg

*結果我剛好晃去印刷廠找歐小姐聊天挑紙,老實說有點想用這種紙當做人間四月天的封面

 不過看到前面的價格後,我一邊爽朗笑著一邊找下一款紙了(裉

 一張全紙大概1X0和1Y0價格吧,真的用了我會被殺掉(爽朗笑)

IMGP1588.jpg 

*老實說我有近視(雖然只有一兩百度),照理來說應該看不清楚的,不過坐在歐小姐旁邊挑紙剛好抬頭看到了櫃子--

 我好像看到了甚麼黑歷史(而且還不只一本-------

 明明離自己最近的歐小姐的電腦都還有點看不清楚上面寫甚麼的(痛

 大家的視力可以挑戰一下看到哪些本YO(總之不只日常(遠

IMGP1592.jpg

*這是我的愛貓資咩(好像介紹很多次了

 我難得回家牠真是太傷我的心了,我也不過一個禮拜不在家

 他就去抱別人大腿了(等等

 該死,我真的好想開始寫筑紫與貓系列(裉

IMGP1594.jpg

*我屏東家的蘭花(嚼嚼

IMGP1599.jpg

*種在外面的火樹花(應該是叫這個名字

 開花埋蠻好看的ˊ艸ˋ

IMGP1602.jpg 

*我家的狗MOKURU(淦

 

2011*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