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明明午夜前就開始打的日記竟然午夜後才發

*接近場子、截稿日的時候很多東西不能關

 MSN不能關、PS不能關、手機不能關、沃德不能關、噗浪不能關

 找不到人會很可怕(凝重

 但是有個東西一定要關--天窗一定要關

*啊、今天是老爸生日

*再見了我的床,在我關窗以前我們得分開一陣子

 再見了周公,不過我先跟你預約好關窗後的24小時準備一起去打副本

 

*今天一整天都在AT番外、梅子的成人童話&狩人世界、戰友的玫瑰人生中度過(你到底在講什麼

 有了大家才會有今天的我(???????

*雜誌我來幹掉你(捲袖

 

*梅子總是想拐我請客,所以她自己開條件了:要是到4/30以前,梅子日更的話,等下次來高雄我就請他去吃和民以在店裡面可以吃完的任意點。不過更新不可以少於五百字,我好心一點連公告也算進去。

 我特別讓大家公證(???

 雖然她還討價還價把一百天變成三個月(89天)

 其實很久以前就被她凹過要請客了,所以她信誓旦旦地跟我說她絕對辦不到

 辦到了我還是會請客、她還會送我一塊匾額提字惠我良多

 我應該快點把噗刪掉,不然會更多人來賭(????

 

*我好想要寫筑紫與貓的系列(請你先關窗

 

2011*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