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睡到飽--所以我今天愉悅的睡到中午(裉

*過年可是會很快的一瞬間就啪--的過去(?

*話說兔年的出夢有點微妙,不過很可怕的是我剛剛差點打成春夢

 好吧回歸夢的內容(?) 順序就不管了,我還記得我夢到什麼就不錯了(欸你

 首先回想起來的是我在買東西,而且好像又是在買耳環跟麵包(凝重

 因為錢不夠去領錢,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場景就跳到了捷運站而且還迷路

 再接著又到了警察局跟醫院(困擾

 在醫院裡面好像有碰到高中同學,貌似是跟著他們去探病

 探完病不知道為什麼就在地下停車場開始進行靈異事件惡夢……

 然後……然後我就沒印象了,初夢完畢

 總覺得今年……

 

*大年初一啪啦啪啦去屏東,整理整理等初二(?

*初二一早起來又是整理屏東的房子,等中午娘家的人過來(???

 下午去六堆文化館看表演逛逛

 晚上又去吃了一魚12吃……魚吃多了實在是有點(ry

 接著回到家裡玩WII又玩XBOX

 初二OVER

 

*初三回高雄才真的回娘家、我累了(?

*今天開始到送印前我要跟睡眠說掰掰(SO SAD

 我決定不天窗、不延刊、但是要砍本子了(躺

 總覺得很對不起大家(躺

 

2011*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