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請注意:

一、這邊是198夜、199夜食完之後的衍生,劇情微捏

二、使用199夜同名標題

三、破破英文有

四、第二人稱

五、亞神亞,亞連中心內心戲

六、假髮你他媽的渾蛋(哭哭
  
  
  
  
  
  
  
  
  
  
  

  
  
  
  
  
  
  
Little Goodbye

 
  「神田──」在你面前倒下的,是那個神田優。
  
  那個第一次見到你便向你揮刀、叫著你豆芽菜、總是和你吵架吵不停、打架打不完的神田優。
  
  顧不得體內叫囂的第十四號──雷亞,你衝上前。
  
  簡直無法置信,那個不管受到再嚴重的傷害,但是最後總是能再站在你面前的神田優,此時是這麼脆弱。
  
   
  「不管怎麼樣、我都不要失去他啊──」
  
   
  看著神田優、看著阿爾瑪,你留下眼淚。
  
  第一次、你這麼希望自己的這隻左眼沒有被詛咒,但是又這麼慶幸他被詛咒了。
  
  你們都是在追尋過去的人;神田追尋他的夢境、他的記憶,你也追循你的過去、你的記憶。
  
  一直支持神田優、一直維持他走下去的動力,卻是這樣的結果。如果那過去是這麼悲傷的記憶,是否不要追尋會比較好?
  
  太悲傷了。
  
  你已經分不出現在所留下的淚水到底是為了誰。為了惡魔?為了阿爾瑪?為了神田優?還是為了你自己?心緒太亂了、還有第十四號在體內的掙扎,你幾乎無法思考。
  
   
  可是也沒有時間思考了,阿爾瑪的靈魂就要被吞噬,你們已經沒有時間了。九年的時間最後只換來這樣的結果,神田優是不可能罷休,你知道的,心裡卻不願意放手,但是因為太悲傷了,所以你不得不放手。至少該有個好的結果,為了阿爾瑪、為了神田優、為了你自己。
  
   
  「豆芽菜……」
  
  太狡滑了。你感覺到熱眼盈眶;竟然在這個時候叫住你,明知道你不可能、也不會拒絕的。但是已經沒有時間了,你的左眼已經看到阿爾瑪的靈魂即將被啃蝕殆盡。
  
  「亞連‧沃克,謝謝你。」
  
  太可惡了。你看著神田第一次對你展開的微笑,在心理吶喊著。但是你知道只有神田優可以拯救阿爾瑪、也只有神田優可以拯救他自己,其實你誰也就不了,你可以做的也僅此而已。
  
  你在空中緊握著神田優留下的六幻,看著神田優帶著阿爾瑪進入門中、也看到了阿爾瑪完全被吞蝕。你破壞了大門,這是你現在唯一可以保護神田優的方式。
  
  你私心的選擇了兩人第一次出任務的地方,只是因為你不願意放手,希望之後神田優還是會想起自己。
  
   
  「真是溫柔啊……謝謝你。」你想起了方才阿爾瑪對你說的話,然後在心裡反駁。
  
  「其實我一點都不溫柔,因為我也不想失去神田優。」
   
  
  
  「永別了。」
  
   
  
  It’s a little goodbye.
  I will come back at one day.
  
  
  這只是一個短暫的告別、總有一天我會回來找你。
   
  
  
  *
  
  
   
  「好偉大的情操。」隱藏在你體內的第十四號從頭到尾都把這些過程看在眼裡,然後對你恥笑了一番。
  
  「千年伯爵是瘋子、你也是瘋子。」你不為所動、任憑第十四號在你心理叫囂,「只為了神田優,竟然想同時跟千年伯爵和黑色教團為敵,你果然也瘋狂了。」
  
  才不是,其實只是為了自己。你在心裡反駁著。
  
  「哼哼--讓我看看吧。」第十四號停止了對身體的搶奪,「你可以讓我看怎麼樣的一場好戲。」
  
  「別擔心、我會一直都在,等我看夠了,就會把這副身體搶過來。」
  
  「然後、破壞一切,把千年伯爵還有黑色教團,連同你送去了那個地方的神田優。」
   
  
  
  It’s a little goodbye.
  I will come back at one day.
  
  
  這只是一個短暫的告別、總有一天我會回來搶奪你的身體。
  
  
  
  
  小後記:
  
   神田----・゚・(つД`)・゚・。
   我才不接受什麼私奔啦--六幻才不是什麼分手禮物啦--
  
   這時候只好靠自己腦補了(哭哭
   假髮你還是讓我下來寫驅魔了(痛
   以前想寫驅魔沒有寫是因為腦袋跑來跑去都是有關蓮花的哀桑故事,終究沒有寫出來
   結果第一次寫驅魔還是一樣哀桑啊・゚・(つД`)・゚・。
  
   其實本篇最大的腦捕就是第一段英文後面的中文(痛
   可惡、神田你要回來啊(哭哭)雖然我不想面對的第六感覺得他會陪著阿爾瑪的遺體(?
   不然亞連去找他也可以啊・゚・(つД`)・゚・。
   反正亞連還是知道他把神田送去了哪裡(只要神田不亂跑
  
   可惡啊、中間寫著寫著,突然好想寫雷亞--第十四號,破壞諾亞
   因為亞連也是在追尋過去的人,現在他的過去跟第十四號扯上關係,所以就好想讓雷亞出場啊---
  
   可惡、我得了不讓其他角色出來搶搶戲份、搶搶字數就會死的病(痛哭
  
   更可惡的事,最後一句的中文我寫完之後感覺好像在寫6927是哪招啊--
   強奪身體什麼的--雷亞是故意的吧!!!名字就可以直接等於西批了wwwwww
  
   一邊哭哭一邊寫,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啦・゚・(つ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