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討厭麻煩的人,這點可以從我的生活行事上看到--除非我願意,但是別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簡約一個字--

我很隨性,但不隨便;給人的感覺有點多像是無所謂--不過前提是請不要踩我的地雷

我討厭搬家,這點可以套用在生活上或網路上。

換地點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麻煩的事情,你要先找個新地點、接著要搬家、接著還要公告說我搬家了--

其實原本的地方好好的幹麻要搬家?不過我不反對找個新家啦--喔,前提是我會記得去除草。

一個地方待習慣後,換到哪裡我都感覺不對勁,儘管知道新的地方比舊的地方好……

很麻煩的是我的個性,喜歡待在習慣的地方,但是又時常想換換新口味。

於是,給我一個行李箱;幾件衣物、慣用品丟進去。

拉著行李箱,全台各地旅遊去!

台灣玩完了,還有世界各地。

亞洲、歐洲、美洲。

中國、新疆、日本、香港、英國、法國、義大利、德國、威尼斯、荷蘭、加拿大、拉斯維加斯、埃及……

想去的地方多到數不清,紀念品不用到處帶,直接打包寄回台灣那個固定不變的家。

美食、藝術、文化、慶典,一個一個都想體驗。

厭了、倦了,飛回那個小島休息一段時間,等待下一段旅程。

這是我的夢想、理想、妄想。

還是先等我存夠錢吧--希望當我可以造訪時那些地方還在。

行李箱已經在等我了。



小後記:

  隨性雜筆第一篇,真的是在說我的妄想(憨笑)

  不過也真的是我的夢想ˇˇ

  很多人也是這樣的想法吧XD

 

搬家後回顧感想:

  結果我還是搬家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