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好消息是-我今天去送印本子

 也有個壞消息是-我送印的不是AT番外(哀桑

 這個應該是好消息-AT番外特典送印了

 可能是不好不壞消息-特典由棉布袋變成了U型資料夾

 

07.jpg 

 

*沒有意外特典是長這樣,再沒有意外的話AT番外的封面是這兩個人卡在一個A5的大小裡面做肢體接觸(?

 如果有意外的話,八成就是學長會被丟去封底(欸你

 

*今天的太陽根本就是裝飾用的,但是我穿短袖出門有八成的原因是怕穿太厚熱到

 走路一定要走在陽光下,這樣身體才會暖一點,但是我忘了擦隔離和防曬

 

*好不容易終於和學妹相會(?)一邊喇賽一邊散步一邊拿信一邊逛街總算記得要去印刷廠

 

*結果一進印刷廠沒半個人認得了(我也不過多久沒去)自顧自的走還被攔下來(以前都沒人會攔我(??

 嗯……對不起我今天聲音非常有氣無力超像女鬼(遠目

 結果上了二樓……還是有一堆生面孔(我到底多久沒去印刷廠了(困擾

 不過印刷廠久久去一次、每次去都會待很久(坐了三個小時

 要嘛不要去、要嘛天天去(這是去年的情形(??

 

*該搞定的都搞定了、搞不定的帶回家搞定、剩下的我不想管了(躺

 啊、等等我就滿36個小時沒睡覺了(幹

 

2011*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