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戰友我們該找天來分享一下我們的硬碟w

 相機還沒回到手上,依舊是雜物圖(?

 這是我的動畫資料夾,不過電影也被我丟在裡面就是了

 現在我是精神糧食供應商,親友限定(?

 

05.jpg 

*這是漫畫的資料夾,不過以前沒這麼多

 裡面大概有八成都要感謝阿琉提供w

 

06.jpg 

*經戰友提醒又補上了小說資料夾(?

 他的容量不像上兩個可觀(欸你

 

*AT番外的特典又換了,新款特典工事中

 這兩天要送印,說到送印還要一邊統計有哪些東西要印

 希望我這次可以活過印刷廠(??

 也希望不要天窗(躺

 實在很怕到時候只有特典可以上攤位(哭了

 

*準備找痞子英雄來看,之前沒機會看(有一半是因為我不看偶像劇很久了

 不過因為是喜歡的題材,場景又在高雄一直很想看

 那天剛好有看到電視重播、感覺好像被萌到了ˊ艸ˋ

 

*今天我家的貓沒有打架、而是很又睡在一起了(嚼嚼

 

*死線經典大片-打破吧、天窗少女

  大家一起去看片(痛一百萬

 

2011*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