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給我自己的一個記錄

*看看自己買了哪些書

*哪些看完了、哪些還沒看

 

IMGP3132.jpg

19本份量的開箱照

IMGP3133.jpg

這邊都是外國翻譯文學,從下排開始介紹的話:

墮落天使夜之屋是固定追的系列以外,剩下全部都是看了文案趕到有興趣的書

別相信任何人已經看完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會試試看寫寫感想

不忘(已經看完)看了文案真的很吸引人,之前也有看曜希發在噗浪上說想看看原文,我想先看看翻譯之後再決定

上大學之後除了哈利波特外,比較常看外國翻譯文學,基本上已經習慣了那種翻譯的感覺,有時候抓不到感覺或是感覺不對就會變成把中文翻回英文在想一次,感觸會不同

到現在還沒試過完全去看原文書籍,我想之後應該會忍不住下手原文書(艸

上排的室友是推理驚悚小說,待我之後慢慢看

預言中的少女還附贈書套(所以才會看起來這個顏色)印象中這個應該也是系列作,看完之後我在決定要不要繼續追下去

最後紙女孩的文案同樣非常有趣,這本書讓我想到蓋亞出版社的莎翁之筆,不過那本書的評價我沒有給很高,那之後的續集我目前也還沒看,之後會找來看

我也想看看類似的題材會有怎麼樣不同的故事(一個是主角跑進書裡面、一個是書裡面的角色跳到現實生活中,這麼一講又會想到渡瀨悠宇的夢幻遊戲)

 

IMGP3134.jpg  

由上而下的話,首先是NO.6,這部我已經在追漫畫跟動畫,現在是回頭去看小說的部分,畢竟很多還是回去看原作會比較完整、或是有不同的感覺,漫畫跟動畫有時都會適當刪減

下面是哪啊哪啊~ 神去村,具布丁的說法是很適合養老看的小說?

盜墓筆記漫畫就不多談了,小說是固定追的(聽說今年終於可以看到盜8)然後這版漫畫我想會比美版的對我胃口(深情

最後的推理要在晚餐後,這本還被星掠看成推倒要在晚餐後我們只好期待下次他的本子就叫做推倒要在晚刪後ww

文案上的執事看起來是毒舌派的,我很期待他在小說中會有甚麼樣的吐槽(?

在光南看到這本書的時候,一直要忍住直接下手的衝動

總之那晚,我就失去理智下手了19本書,結果還沒結束,才隔個幾天我又下了一張單

 

IMGP3268.JPG

由左而右,第一本是跟梅子一起買的給我看你的手帳吧!

基本上因為有在寫手帳(筆記本、日記、行事曆)的習慣所以跟著買來看看其他人是怎麼寫的(艸

在調整自記寫手帳的方式上還蠻實用的

接著是小陌生人,別看封面好像很溫馨(?)根據我看了文案的判斷這可能是恐怖驚悚小說(凝重)

裡面的感覺會讓我想到妮可基嫚主演的靈異第六感,這大概也是促使我想買來看的原因

雖然看到很多對這本書的評價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打算自己來看看

魔的要命王國沒有睡美人,光看標題還挺吸引人的,這本是我在誠品的時候看到的,有大概翻了一下前幾頁後就決定回來上金石堂一起買(比較習慣在網路書店買書

目前還沒看,之後看完同樣會看看寫不寫得出心得(?

 

 

IMGP3269.JPG

接著是我從去年就有看到的花翼的召喚系列,這次剛好出了第三集,心一橫決定一次買回來看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我已經學會盡量別相信書腰上的宣傳了

 

 

IMGP3270.JPG  

同樣是因為喜歡寫手帳所以買回來參考的傳奇筆記本活用術

這類書對我來說都算是參考用的資料書,我覺得對自己真的有用的話,不妨買幾本自己喜歡、有興趣的

最後是之前也觀望很久的日京川紅的魔魘,趁著折扣時一起收回來,看完之後再決定往續集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