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熱到揪咪(目死

 

*今天上完了國際關係,我準備走回宿舍,然後我在走廊上遇到了他--小傲嬌

 小小一隻,應該是幼鳥,就這樣坐在走廊上,然後叫叫叫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咦?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受傷了(´・ω・`)

 結果看他好像是可以飛,但是又飛不遠……所以其實是還不太會飛嗎?也有可能是不小心從鳥巢上掉下來的?(驚)

 總之,我原本只是想要把他趕到旁邊的草叢,這麼小一隻又坐在走廊上,真的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大家踩到(驚悚

 而且學校還有校狗,雖然我們的校狗非常乖巧(只是有時候叫他走開他還是會跟著你←

*原本應該只是把他趕到草叢那邊啦,原本←

 結論就是,他跟著我了(凝重

 於是就產生了他現在在我房間的情況↓

IMGP2570.jpg IMGP2572.jpg

 

*而且還跟我搶鍵盤!!

 

IMGP2574.jpg

 

*這是回宿舍前的小情況(´・ω・`)

 既然他要跟著我我首先想著……要給他吃什麼?(驚恐)

 我在學校又沒有鳥飼料,我也沒辦法挖蟲給他吃(雖然後面那個我根本做不到←

 於是我拿出了手機求救

 我:欸……有隻小鳥現在跟著我,我要為他吃什麼才好?(´・ω・`)

 弟:啊你不會為他吃麵包喔

 我:對齁!!!

*於是小傲嬌就坐在我的肩膀上還是我的手上,跟著我一起前進-4

 我原本還想說要是中途他飛走了麵包就當晚餐吧(´・ω・`)

 

*在房間的時候他一開始還乖乖睡覺,之後卻開始叫叫叫,把他放到窗外就不叫了,但是也不飛走

 一進房間又開始叫叫叫,給他吃東西也不吃,就像個小傲嬌……那就叫他小傲嬌吧←

 >因為他又開始吵了,所以現在被我放在窗外關禁閉(?

 

*結果到了晚餐時間,我也要吃飯了……但是總不能把小傲嬌一個人放在房間裡面

 於是我只好……↓

IMGP2575.jpg

IMGP2577.jpg  

 

*帶他一起去買飯←

 不過走在半路上小傲嬌他飛走了(´・ω・`)

 當下我還想說,看來今天的日記只能寫我與小傲嬌的三個小時(?

 但是當我買完便當走出來又聽到逼逼逼的叫聲,看到小傲嬌在一旁的車子上……然後他又跟著我回宿舍了←

 

*嗯……我想睡了

 

2011*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