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意識從跟梅子講電話開始

 我今天早上就是這麼開始的(凝重

 我一清醒就已經在跟梅子講電話了

 但是我卻沒有半點印像我什麼時候把電話接起來的(抹臉

 我沒有當做鬧鐘切掉真是太神奇了(裉

 

*今天順利把獎學金的申請單送出去了w

 希望這個年級只有我送,這樣名額就非我莫屬(不

 

*今天大概有點感冒,下午跑去睡個回籠醒來就八點了

 一邊拖拖拉拉思考到底要不要買晚餐(宵夜)

 等到十點我終於打定去買宵夜後……

 

 媽的-4竟然已經關門了-------

 

 於是我只好回宿舍翻我的零食了(嚼嚼

 神說:減肥吧

 我說:別擔心,我咬的是低卡蒟蒻,不會胖(應該

 

*下午睡了回籠,我現在精神超好,不想睡覺,但是明天八點十分要集合我到底該如何是好?

 內心的小惡魔說:那,日出吧

 於是阿紫翻出了影片資料夾(不

 

*新世界的大門可不可以快點關起來?我不想領CWT小貼紙(哭哭

 

2011*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