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我現在某本筆記本的……名稱(咦?

 

 

*其實不是只有我吃土,我覺得我應該不是吃土吃最多的,隔壁國的居王已經吃土吃到地心去了

 我國的皇后正在跟進(咦?

 我記錄其實是他們兩個的吃土記錄(靠

 

*最近莫名開了好多團,今天收到了消息……天使文具團的重量有22公斤(凝重

 我想大概是因為有三十幾個臘張的關係吧(深情

 22公斤耶……還有圖琳團,這樣到時候集貨會有幾公斤呢(深情

 我看來是分別再送來台灣好了,22公斤我不是沒搬過,只是要搬到宿舍三樓感覺有點要命(兔美)

 等等22公斤的概念是甚麼、我要先想一下(驚)

 只好想像一口氣般22組AT特勤組了(慘白臉

 

*最近天氣多變,聽說明天要變冷了,我終於可以穿冬裝了(飛躍

 期中的成績陸續出來了(兔美

 這個M行的落差是怎麼回事(哭哭

 

2011*1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