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天生物學期末考,老師發下了一張A4白紙,要我們寫這學期的上課重點……我當下真的沒有想過要幹『覆蓋一張白卷、結束這一學期。』

 我只想到……馬的,我的手肌腱炎,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寫到一半開始手抖←

 

筑阿紫:老師,我的手寫到肌腱炎,我這學期應該可以過吧?

 老師:嗄?你的手肌腱炎還叫你這樣寫,太為難你了(老師你看起來一點都不為難

    欸,不用擔心啦,你一定會及格啦(我都照你的話把上課筆記抄了,要事還不及格,那些上課不抄筆記的只好明年再來了←

 

瘦瘦痛學表示:我們寫了兩節課,結果老師只看一下子就定我們生死,感覺真不公平。

 筑阿紫表示:這就跟看醫生一樣,你候診等了一個小時,醫生才見你十分鐘就把你趕出去了。

 瘦瘦痛學突破了盲點(葛萊芬多加十分(咦?

 

*要命,我今天似乎被熱到意識中斷四十分鐘

*再撐一個禮拜,我就可以放假了!!!!!!!!!!!!

 今天好像一直不小心惡口,大概是因為天氣太熱、逼逼--太吵還有冷氣的緣故←

 

*期末了,神人她壓力大了,所以出現了齊歿產物,不筆記下來真是對不起自己(?

 天將降畢業於斯人也,必先奪其睡眠,爆其肝臟,萎其精神,空其大腦,使其日出,花其荷包,斷其網路,當其電腦,毀其哀佩,讓其哀桑,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最糟時砍掉重練,老師對你說明年再見。

 還有其他版本喔(慢

 【阿紅之歌】

 天若看斯人不順眼也,必先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使其哀桑,最不爽時依然使其哀桑,天就是這麼看你不順眼。

 【魔王養成之路】

 天將使人成為魔法之王也,必先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只要無鼻就能成為魔法之王。

 【矢崎中槍實錄】

 天將使人成為魔法之王也,必先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矢崎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使其無鼻,只要無鼻就能成為魔法之王。

 

*啊,最近好想外拍(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