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宿舍有門禁

*我也說過最悲慘的是情莫過於宿舍有門禁、所以你出不去

*我想我今天碰到最慘的是……一大早被關在宿舍裡面沒辦法出去買早餐(痛哭

 

*逼逼--就是要為了吃早餐啊(至於前面的消音到底是早起還是日出就自由心證吧(馬的

 既然這樣我只好回去睡了(痛哭

 

*最近是Anybeats一直線(艸

 打亞特蘭提斯爽爽(艸

 (等等稿子呢?

 

*上禮拜認識了新學妹、她家根本就是戲劇人生←

 期待暑假去她家玩(艸

 作者外出取才,專欄停更一個月(慢著、本來就沒什麼更新吧

 給我一把手術刀、貝也會感謝你一輩子(?

 

*世界一初戀:吉野千秋的場合

 小鳥:那就把我送給你吧

 保安、保安,這個表情說這句話真的沒有問題嗎?殺人啦、放火啦------我瞬間被俘虜了(艸

 拜託綠寶石編輯部留個活會啦(YAY)

 如果是政宗更好(做夢

 

*該死、我真的覺得我的手快要肌腱炎了(痛哭

 

2011*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