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宿舍大掃除,廁所鹽酸潑潑潑,我都看到霧茫茫的鹽酸氣(?

 我都覺得我的氣管也跟著要被鹽酸侵蝕了(黑白臉)

 要不是有出去透氣,大概會連食道也跟著(ry

 

*六月了,看著大家開始開新刊預購,我突然覺得無比輕鬆(?

 雖然這幾天大家好像約好一般每天都有人問我新刊的主題(´・ω・`)

 

*在一個月還三個禮拜就要放假了,但是感覺手頭上的事情每天都在增加

 我今天原本想寫稿子的,但是想到學校要交PPT我還是先放置府累了沃德先生

 他都哀怨了(?

 

*最近總是很常作夢,而且都夢起了很久沒想起的那個人

 更多時後做夢,夢到感覺不錯的片段,一醒來努力記下來希望以後可以用

 

*感覺卡在一個瓶頸,總是搞不定自己想要寫什麼

 最近和他約好了,要一起加油

 

*住在宿舍最悲慘的莫過於有門禁,更淒慘的是學校地理鳥不生蛋

 一旦過了門禁你就不能出去買消夜(慢),附近鳥不生蛋更代表--

 馬的,我的洗髮精沒了上哪裡去買(淒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