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紅離開我(?)大概……總之大概半年吧(?)-雖然我二月場有看到她,她終於回歸了(到底

 於是為了慶祝她回歸,我和梅子送了她一樣重要的禮物(省得我常常擔心她還活著否

 不過昨天剛訂今天就拿到了也太快(噴

 

*手機響了,看到來電顯示阿紅,我還多看了兩眼接電話--

 筑阿紫:YO阿紅,你手機終於活啦?

 梅子:阿紫你竟然沒聽出我的聲音我真是太傷心了

 筑阿紫:我剛睡醒咩

 阿紅:阿紫阿紫好久不見(哭喊

*說起來早上睡覺好像還接到哪邊打來的電話,但是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對方跟我講了什麼(驚恐

 好像是7-11的東西還是什麼(目死

 

*回到阿紅回歸,為了一個阿紅回歸梅子又敲我了

*為了阿紅回歸,我又自打嘴巴了←

 

阿紅你看到了嗎?為了你我今年又自打嘴巴了,我對你的愛有如滔滔江水向東流(咦?

 

冽阿紅說把人生賣給我了YOOOO(人家沒有說

 

*我覺得我今天被羞恥普累了(痛哭

 根據線民今天去送印備審資料回報,印刷場把我的AT特勤組番外集跟人間四月天放在樣本區當樣本

 

 有圖有真相(?

 聽說有人在現場翻開了人間四月天的腥世界拉頁YOOOOOOOOOOOOOOOOOOOO

 大家都是去送印備審資料的好孩子,別翻,這些不會讓你們推甄通過啦(噴

 

*天啊--要月底了(痛哭

 

2011*0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