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隱型眼鏡這種新事物,我要多多了解一下(我只知道最好帶了四個小時拿下來、最多不要超過八個小時

 

*一切是源自於早上的話題,我和梅子一邊講著今天該做的事情,我想說時間差不多可以準備換衣服出門吃早餐了

 於是準備戴隱形眼鏡,奈何左眼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戴不上去(昨天明明頗順利(?

 一氣之下,我把鏡片丟回眼鏡盒,想說先戴右眼,結果超順利就戴上去了(明明昨天一直戴不上去(困擾

 這目光回到MSN上(兩眼視差不一樣有點痛苦)順便講說我在戴隱形眼鏡比較慢回,結果(ry

 梅子:你是笨蛋嗎?逼逼--不可以戴隱形眼鏡

 筑阿紫:(大驚

 梅子:這是常識1205

 筑阿紫:我第一次戴隱形眼鏡(驚悚(趕緊把右眼拔下來(不對

 

*為什麼日出要用逼逼?老實說我很常在想我媽到底會不會看我的流水帳,這樣我的一些逼逼--好像都會曝光

 不過前面用逼逼,這一段就講了日出不是自婊嗎?嘛……不小心槍自己是常態了(?

 

*昨天算了算,這個月都要月底了,我才寫了十篇的日記吧(忙到快被鬼抓走

 別說十篇日記了,原本想要雙日更的,我也只更新了五篇我都想哭了(遠目

 不過昨天一口氣發了五篇網誌(一篇置頂公告、一篇舊文、一篇揪團鎖密碼、一篇跳坑整理、一篇被坑諾言、零篇日記←

 算算搬來這個部落格好像也要四個多月了(憨)

 最近也幫網站空間搬了新家,之後比較閒一點我在重新設計一次網站吧,想換換版面配置了(?

 其實在閒一點點的話,想去研究一下Wordpress自己架個部落格

*今年的暑假沒有什麼預定,想要把家裡的資料書好好看過一遍,找一些新的素材

 我要磨一磨文字,最近都在跟親友討論文章的進展,之前趕稿趕久了,都覺得自己的文沒有什麼進步(好怕他退不(掩面

 好想寫寫自創--不過還是很喜歡同人,只是想要有一點新發展w

*最近時常跟親友一起探討一些人生處事(?)對未來有些戰戰兢兢,想著自己到底想要什麼、要做什麼

 雖然說這個時間應該還不用想這麼多,應該要專心把眼前的功課念好,不過想到現在念的功課有可能是未來的路(ry

 果然還是有點杞人憂天嗎?(思考

 

*老實說對於我所希望走的路,果然最擔心的還是家裡的支持。

 我可能沒辦法做到不顧家裡的反對堅決走上某條職場道路(雖然我不顧家裡反對到現在還在出同人誌←打從去年暑假就被要求要收手了

 總是會希望就算不支持,但是也別反對ˊˇˋ

 

*總覺得還是有很多事情想寫、咩摸,但是(ry

 好想寫小說,小宇宙雖然好像在爆發,但是都是爆發片段,手上的坑好多我反而不知道該寫什麼……嗯,用自己的話寫就對了(掩面

 大概這樣吧w

 

2011*0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