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P7電影版下集的預告片出來了(´・ω・`)

 七月啾團囉(?

 

*老實說說我打從看預告片的第一秒(一聽到背景音)就開始起雞皮疙瘩,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我的目光都是跟著教授

 教授耶--教授耶--

 然後哈利就死小孩啦(?)

 沒鼻子還有他的蛇

 

 但是看到後面,我必須說電影製作組你們努力了六集半終於成功了(´・ω・`)

 你們終於成功讓我把目光從教授轉移到沒鼻子身上了(馬的

 

*哈利:來吧、湯姆!讓我們怎麼開始就怎麼結束!同歸於盡!(然後勾脖子跳樓殉情-------

 這邊中文翻譯是同歸於盡啦,我聽英文就是只有"在一起"(為了確定我重複聽了七次(馬的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既然魔法界(預言)不讓我們在一起=一起活(第一集開始)那我們就同歸於盡=一起死(結束)←

 HP7下集,有情人終成眷屬,完結,可喜可賀(不

 →對了,其實我主CP是萌石哈(誰相信啊

 

*製作組你們努力了這麼久終於讓我把目光從教授轉到他們殉情的畫面上了(不

 暑假一起揪團去看殉情記囉(´・ω・`)

 

*喔,我今天有進度耶wwwwwwwwwwwww

 

2011*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