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痛學瘦瘦每次弄雞尾酒指甲都失敗,抓狂了,所以阿紫寫了這篇法式雞尾酒漸層指甲彩繪教學,除了給好痛學瘦瘦也可以給有興趣的人參考(´・ω・`)

 

*事前準備……其實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需要準備什麼,大概就跟一般指甲彩妝書寫的差不多的事前保養吧(´・ω・`)

 啊,如果說修指甲的型狀的話,我最近喜歡方形的(不

 那麼先開始介紹這次的好夥伴(?

 

IMGP2011.jpg

 

*這邊一排是這次用到的指甲油,不過實際上應該不會弄到這麼多;因為拿了兩個牌子的指甲油做混搭,所以才想說做兩個效果給大家看。

 那麼由左而右的介紹如下:

 SKINFOOD-維他命底層護甲油 65元→個人很喜歡擦這款護甲油,也是基底油,用的感想很滿意。(看他消耗的速度就知道了(欸你

 SKINFOOD-迷幻晶鑽足部指甲油#4迷幻憂鬱(已經停產) 125元→當初買這個顏色時猶豫很久,畢竟對我來說算是危險色,結果意外喜歡(艸)原本應該不適用雞尾酒指甲才對,不過因為也有亮亮的所以被我拿來測試了,基本上感覺還不錯w

 T-SING快乾指甲油#55透明五彩 55元→因為我不喜歡太大片的亮片,所以挑的亮片比較小(´・ω・`)

 T-SING快乾指甲油#60 55元→其實當初買這隻也是要弄雞尾酒式指甲的,結果意外發現其他功用,在這邊主要是弄來做漸層的銜接

 T-SING快乾指甲油#88 55元→這支是一開始就要用的雞尾酒指甲的顏色,是手上跟迷幻憂鬱相近的色系,所以拿來比較一下

 

IMGP2013.jpg



 指甲油介紹完了,以下開始(?

 

IMGP2017.jpg

 

 Step1 先幫指甲做保護

 首先是我們的維他命底層護甲油出場,不過我平常都會擦著就是了。

 話說我調了半天的角度就是沒辦法照出指甲的光澤,所以我放棄了(´・ω・`)

 平常擦著基底油除了保養指甲還讓指甲有點光澤,很好看的(´・ω・`)

 

IMGP2018.jpg

 

 Step2 上第一層亮片底層

 接著是先上第一層亮片透明指甲油來打底。

 *這邊的重點是要把亮片上去,然後只要塗一層,千萬只要塗薄薄的一層就好。

  不然到後面你會因為指甲油太多層而很想死(第一次弄完真的很抓狂(ry

 

IMGP2020.jpg

 

 *塗完的感覺(´・ω・`)

 

IMGP2022.jpg

 

 Step3 上第二層亮片底色

 接著出場的就是這兩罐了,不過自己在塗的時候只要弄一個就好了,這邊只是弄個比較給大家看w

 啊,除非是要做糖果法式雞尾酒就另當別論(´・ω・`)

 

 *這邊的步驟是這樣:

  Step3-1 先在指甲二分之一處塗上指甲油,一樣也是薄薄一層、淡淡就好,這樣才會有漸層的效果。

  Step3-2 待上一步驟的指甲油乾後,於指甲三分之一處再塗上第二層,這次如果覺得顏色太淡可以塗得飽和一點。

 

 *實際上是這樣啦,不過因為我很懶得等時間,所以每次都只有弄第一個步驟(只塗二分之一或是三分之一

  以下的圖片是只塗五分之二的樣子←(這個數字到底

 

IMGP2024.jpg

*用T-SING快乾指甲油#88的感覺w

IMGP2025.jpg

*用SKINFOOD-迷幻晶鑽足部指甲油#4迷幻憂鬱的感覺w

 

*第一張的T-SING快乾指甲油#88看起來有點漸層的感覺了,不過第的迷幻憂鬱好像還是很突兀?

 接著就是出動我得第五罐指甲油T-SING快乾指甲油#60來做銜接了(´・ω・`)

IMGP2026.jpg

 

 Step4 上第三(四)層銜接部分

 用T-SING快乾指甲油#60在指甲油顏色與透明的交界處塗上同樣還是薄薄一層。(不過我自己都是用戳的塗上去(?

 基本上T-SING快乾指甲油#60因為顏色偏一點銀灰,所以不管前面是用什麼顏色的指甲油都可以做銜接。

 

IMGP2027.jpg

 

IMGP2032.jpg

 

*這次應該比較有漸層的感覺了(雖然我覺得照片好像還好

 那麼來到了最後一個步驟--

 

 Step5 上最後一層保護油,讓指甲顏色可以持久一點。

 

*嗯?為什麼沒有照片……因為個人沒有上最後一層護甲油的習慣(因為已經夠厚了

 不過真的要用的話,通常是把之前大創買的透明指甲油拿來當護甲油,這樣(´・ω・`)

 

*好了,其實我覺得這邊才是最重要要講的地方,回歸到最初的步驟寫到,一開始只要塗薄薄的一層,除了上第二層顏色想要飽和一點的話塗厚沒關係。

 相信看到第五步驟結束後,大家也可以了解為什麼了--如果你真的連保護油也塗的話,你總共會塗五層的指甲油啊五層的指甲油疊起來也不薄啊--

 要是你從第一、第二步驟就開始塗後的話,當你完成了最後一個步驟時你不是想死就是會抓狂,因為等他乾要很久,會很抓狂

 要是他還沒乾,不小心碰撞到了指甲讓上面好不容易完成的法式雞尾酒花了,就會很想死

 所以請記得,除了最前面顏色要比較飽和以外,其他的步驟請輕薄就好(?

 以上是玩到現在的深刻體悟(?

 

*阿紫的法式雞尾酒漸層指甲彩繪教學,完畢,感謝大家(´・ω・`)

 有任何意見、經驗、想法歡迎提出來一起分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