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是從愚人節就開始一連串的日記所以很長很長,只想看翁里部分可以跳到0403那大概是最煩的一篇(欸你

 啊還有,最好別在半夜看(´・ω・`)

 

*ONLY順利結束,感謝主辦們辦了這個ONLY給我們大家有這個參與的機會OwO

 

 

 主辦們&工作人員辛苦了♥

 

 

 

-0401-


*早上一起來竟然還在打包行李

 

 雖然說是打包行李,其實是在裝箱翁里的東西,好不容易總算可以出門。

 

IMGP1758.jpg

 

 

*搭火車前先去印刷場看看情況,看到人間四月天封面的瞬間其實我就……嗯。然後拍個照打算晚點給梅子他們看,拿好海報經過光南時順手拿了一張他們的包裝紙接著衝去火車站。

 

IMGP1763.jpg  

 

 買好車票&午餐藍藍路後先衝去後站的月見草,結果門關著。我站在門口打電話聽著裡面的電話一直響,快要趕不上火車了,只好先衝回火車站。

 

IMGP1765.jpg IMGP1772.jpg  

 

 中間跟終終通電話才知道其實小胖有在裡面,真是見鬼了

 

*好不容易上了火車,慢慢等發車、慢慢吃午餐,火車開了--

 

 掰囉、月台,掰囉、高雄,台中我來囉

 

IMGP1768.jpg IMGP1769.jpg  

 

 這時我拿出剛剛在光南順手拿的包裝紙,想要看看台中光南在哪裡等等到站後要去補點雜物,結果我從北到南看了一遍又從南到北看了一遍……甚麼,原來台中沒有光南嗎

 

 這這這……這叫我該如何是好?算了,晚點再找看看哪邊有雜貨店可以買吧(´・ω・`)

 

 

*因為是當天買票的關係,所以有位置已經很不錯了,但是過了彰化以後還是沒位置,所以我就拎著行李到車廂中間罰站(?

 

 那時後有個男生站在我旁邊,然後我在看另外一個車廂發呆(´・ω・`)

 

 當我把頭轉回來的時候……隔壁的對面又多了一個男生,還把手抬起來撐在對面的牆壁上,我瞬間小鹿亂撞了一下(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到台中後我先晃過去卡布要拿東西,早上在印刷場我還特別查過卡布的電話跟營業時間,這次總不會撲空了吧(´・ω・`)

 

 不過世事難料,明明卡布的營業時間寫兩點,我到那邊已經三點半了,玻璃門上掛著Close就是掛著Close,今天店家們都是說好不對我營業嗎?(淚目)

 

 於是我只好先去飯店了,走到門口梅子剛好下來接我(´・ω・`)

 

 進到房間後真的覺得當初有定這間飯店真是太好了ˊ艸ˋ房間好新好大好舒服wwwwww

IMGP1773.jpg  

 

*接著我們就攤開海報來簽名了(不

 

 最後在大家的慫恿之下(?

 

 星掠攻佔了漾漾的腰、梅子攻佔了學長的臀部、我攻佔了漾漾的大腿

 

 

IMGP1777.jpg

(這個是在我攻佔漾漾大腿前拍的(?

 

 中間我們很努力的研究要怎麼弄掛報,最後靠著梅子一邊看著索隆的臉一邊把海報卡進海報架(嚼嚼

 

 

*接著綾子也到了w小雛和她的愛夫神空騰空也來了,於是我們一行人就一起出去逛一中街(不過綾子是另外的行程(?

 

 小雛帶著我們一路步行到據說很近的一中街,雖然我們中間不知道問了幾次還有多久才會到,之後到達時我真的覺得那個距離大概是跟從城市光廊走回鹽埕區一樣近

 

 中間幫梅子找裙子,吃冰淇淋,然後我首先買了兩雙鞋子wwwwww

 

 我想當天最大的錯誤就是跟著小雛一起走進了中友百貨公司,一開始大家還會提醒我沒有扣打了,不過只要有一個人淪陷,就會有第二個人像流沙一樣被拖下去。

 

 總之感謝梅子提供他的卡w不管我跟星掠發生了甚麼事情,真的不要問,很可怕。(我更怕我媽會看到這篇遊記(欸你

 

 

 

-0402-

 

 

 

*逛完痛完中友百貨後,我們陪星掠買了絲襪,我也收了一對新耳環、梅子也買了一個尾戒後,我們走到了好樂迪和阿夜跟他著小精靈會合,這時候一定會知道要幹嘛了--

 我們要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夜唱--

 

 IMGP1782.jpg

 一進包廂放好東西大概就是衝出包廂先拿食物XD

 

IMGP1780.jpg  

 

 等我回來大家已經率先點好阿夜的主打歌了(嚼嚼

 

 中間大家唱唱唱、洩漏年齡的老歌也唱唱唱

 

 最爽的大概是跟阿夜一起咬地瓜球(馬的閃死(馬上就被人丟杯子(?

 

 之後第一個陣亡的是騰空,接著是我(感謝小雛中途還幫我蓋外套ˊ艸ˋ),不過我們陣亡了大概三十分鐘又繼續接力賽(?

 

 早上六點唱完後我們才慢慢回去飯店,輪流洗澡,跟醒來的綾子一起去吃早餐。

 

 IMGP1784.jpg  

 

 接著又回到房間睡覺(這麼糜爛大丈夫か? 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不過睡覺的主要是其他人,我則是抓著電話一直在狂打電話(事後我才知道其實我有吵到他們(掩面)

 

 下午先去了一趟台中國小確認貨物有沒有到達,雖然貨物是到達了,不過還是有另外一個不可抹滅的悲劇,那個大家在上面應該已經看到了我就不再重複一次了。

 

 中間我在找賀賀的時候,前面的一群工作人員瞬間此起彼落的阿紫、阿紫、阿紫、阿紫……對不起,其實我有近視當時的距離看不清楚大家的臉,所以不知道有誰叫我,根據事後回憶應該有綾子日雲曜希吧(?

 

 話說在整理箱子的時候有個工作人員還來攤位上詢問,我盯著她著名牌看了一下,等他走後我問:剛剛那位是奶雞嗎?

 

 如果跟親友們第一次見面是COS狀態的話,我腦中永遠的印象(不)就會是COS狀態(掩面

 

 像是花花就是漾漾(寒假第一次看花花素顏的時候我迷惑了好久是哪位)曜希學長(之前還在攤位上跟他面對面站了很久才認出來(她素顏)、日雲好像是阿因(´・ω・`)

 

 最後跟夜貓打過招呼也抓到歪歪我已經永遠記住歪歪的臉了)抱了一下後,就離開跟著梅子他們一起去吃古拉爵

 

 IMGP1795.jpg IMGP1789.jpg

 等位置的三個人與他們的鞋子(?

 

*老實說,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覺得我們三個人一起點了十一道菜外加八個飲料跟甜點古拉爵派對套餐真是太可怕了

 想當然最後是吃不完,我還是第一個陣亡的(´・ω・`)

IMGP1798.jpg IMGP1801.jpg IMGP1802.jpg


 IMGP1797.jpg IMGP1803.jpg 

 IMGP1812.jpg IMGP1809.jpg

IMGP1813.jpg IMGP1814.jpg IMGP1816.jpg

IMGP1818.jpg IMGP1828.jpg IMGP1821.jpg

IMGP1819.jpg IMGP1820.jpg

IMGP1815.jpg IMGP1822.jpg IMGP1823.jpg IMGP1824.jpg IMGP1825.jpg IMGP1826.jpg IMGP1827.jpg IMGP1829.jpg IMGP1831.jpg IMGP1833.jpg IMGP1834.jpg IMGP1835.jpg 

 

*晚上回到飯店後,一邊幫星掠拍照(´・ω・`)

 

IMGP1840.jpg

 

 這位是今天跟我們一起出門逛街外加吃飯,其實是剛從飛機下來的英國留學生(並不是

 順帶一提,這套衣服是星掠的人生(???

 (雖然前面看得好像不是很清楚

 

 這位英國留學生晚上跟著我們一起回到飯店後,窩在床上吃著沒吃完包回來的義大利麵一邊看犀利人妻(?

 

 

 

-0403

 


*因為要化妝的關係,前一天晚上就決定好今天我要打頭陣起床(慘白

 原本應該要六點半起床的,結果我被手機陰了六點四十分才起床,趕著盥洗之後先幫自己化妝,接著幫星掠化妝跟纏胸(ry

 嗯……其實我第一次幫人纏胸,超害羞的(???????

 等到七點半梅子起床後我們下去吃早餐,中途我又衝回房間拿手機接著我們就出發了w

 先去找阿夜再跟著他們一起走去會場,中間花花從後方跟上我們wwww

 

*到了會場第一印象的句子是"你今天穿得真清涼

 入場時看到的雙子真是讓我太印象深刻了

 接著像陀螺一樣轉轉轉轉轉轉的整理攤位@A@

 隔壁的社團真的好奈斯

 接著曜希彧絯來的,於是我先是隔著攤位接著又衝出攤位跟他們抱抱補充我的HP

 這次總算看到彧絯了OVO雖然他一開始好像有點恍神(?

 然後曜希他還給我了非常閃的名片,居然上光耶!!!之後他就拿著我的AT海報晃過去的阿夜那邊(´・ω・`)

 聽說後來阿夜那邊出現了病嬌體虛學長

 記得日雲也來拿AT番外,不過他是什麼狀況下來的我真的不記得了(抹臉

 然後我好像有看到賀賀又好像沒有,記憶真的很啾咪(哭

 

 中途我看到了某扇門被打開,一堆人衝進了會場……衝進了會場?!

 我:怎麼回事?不是還沒開場嗎?為什麼人衝進來了?而且一般入場不是在這邊為什麼會從那邊衝進來OAQQQ(一整個超驚恐

 結果後來知道原來是排幻武大豆的(?

 但是等等更讓我SHOCK事情發生了,那就是大會廣播--

 

 

 各位同好請注意


幻武兵器已經全數完售。

 

 

 各位同好請注意,幻武兵器已經全數完售。各位同好請注意,幻武兵器已經全數完售。各位同好請注意,幻武兵器已經全數完售。各位同好請注意,幻武兵器已經全數完售。各位同好請注意,幻武兵器已經全數完售。各位同好請注意,幻武兵器已經全數完售----

 

 我當下真的是看到所有社團上的作者小精靈們通通轉頭看像幻武的攤位,也可以看出所有沒有買到幻武的社團們出現了孟克的吶喊。

 

 總之吶喊也不能太久,同好還等著呢。

 

 大概是因為連合攤位的關係,所以排隊的人真的真的非常多(哭嚇

 

 中間還好有遠征學長星掠還支援,也感謝一直沒機會認識的老安佑佑幫忙整理隊伍,更感謝主辦幫忙把門打開可以讓我們拉隊伍,花花也忙著一起整隊。梅子在攤位前面一邊整理隊伍一邊嘶吼一邊給名片(?

 

 梅子不行後就要換我出動人體大聲公:各位同好請注意--架空支配攤位還請各位到外面找老安排隊!!!

 我相信不是我的錯覺,我的確看到有同好聽到老安後有點錯愕(???

 

 我想我這場最自豪的大概是我的心算吧(掩面

 一口氣擺十五本本子真的很可怕,而且還有周邊(艸

 因為太忙了,所以現場也開不了球魚抱枕的預購(掩面

 旁邊負責預購的小雛也很忙,不過我覺得他還可以坐著比起我們算輕鬆了(哭哭

 然後真是對不起,因為我的通關密語似乎讓各位&小雛困擾了你的誠意在哪裡

 中間很忙的時候狂狂來找我了不過因為太忙了,所以她買了一下本子就先離開,但是他忘了帶走他的到府服務

 還好我有發現先幫他收起來等他來認領(???

 接著還有看到小泉小妮子OwO

 也有我記得臉不記的人的離冥(欸你

 最讓我愉悅的大概就是藍藍人妻老安雷無的帥帥阿利

 藍藍拉著我的手的時候,我大概是腦袋抽了說:沒有親手背嗎?結果下一秒藍藍就親了

 老安親吻我的手背耶

 當下我的HP瞬間補滿了

 

 這麼爽真的沒有問題嗎?大丈夫だ、問題ない天哪我無憾了(???

 

 不過又因為開始忙了,所以他們先離開去外拍吧,不過三不五時就會回到我的攤位前面對我獻飛吻

 

 我的心都飛躍了--------大概只差沒有現場爆衣(等等(同好超困擾

 

 等到我的攤位前幾乎沒有什麼人的時候(大家都跑去玩舞台遊戲了吧

 

 老安藍藍阿利雷無又來到我的攤位前,這次不只是飛吻了,他們還一人一邊拉起我的手背親吻!!!

 

 嗚嗄嗄嗄嗄嗄嗄--阿紫真的萬佛朝宗啦!!!!!

 

 這個已經不是HP補滿就可以表達的,那個血值根本就是衝破表啦


 心都飛向宇宙浩瀚無敵了--------!!

 

 隔壁的社團也要尖叫啦--他們都要丟水杯抗議了

 保安保安、這麼閃真的可以嗎?快點丟去公海啦!!!

 

 

 對不起我的記憶好像只到這裡了

 

 之後的記憶大概就跳到收攤(欸你)一邊收攤收收收、最後打包了四箱要送回家。

 中途曜希來借鏡子,我又翻了一下他的名牌才確定這是卸妝後的曜希(你去反省

 打包到一半我HP又下降了,於是跑去跟老安藍藍阿利雷無抱抱(你煩不煩#

 搬了箱子之後又找了奶雞歪歪聊一下抱抱,夜貓好像還在忙,所以沒有抱到,原本想說看可不可以找到硝子,不過還是無緣的樣子

 

 

 晚上先是一邊跟大家聊天一邊拉著行李一邊跟星掠討論特殊棒球(?)一邊先回到飯店,在飯店裡面跟大家一起講八卦(???

 

 等到阿夜他們來之後,就一起搭車去吃秘密旅行!!!!!!!

 

 之前多次聽聞的祕密旅行終於要去吃了!!!(雖然我是隔天才發現我們是去秘密旅行(欸你

 我和阿夜他們一起搭車,率先到達餐廳,看到很活潑的睡美人幫我們帶為介紹,一路到四樓(聽說最難訂的位置

 

IMGP1846.jpg IMGP1847.jpg

 四樓的天花板w

 

 IMGP1845.jpg IMGP1848.jpg

 IMGP1849.jpg IMGP1851.jpg IMGP1852.jpg

IMGP1853.jpg IMGP1854.jpg IMGP1855.jpg IMGP1856.jpg

 

 因為太想吃肉了,所以和阿夜他們一起點了這個,不過我忘記這個是什麼了(´・ω・`)(欸你

 話說阿夜當場表演了手扒雞(一開始是我要扒肉,但是太燙了所以交給阿夜


 他扒的超順手不是我要說

 

 之後我有點累了,所以霸佔了阿夜的大腿瞇一下(隔壁位置的髒髒),等待洛希切牛排(????

 那個麵包真的要趁熱的時候切,不然冷了會硬,真的很難切(看梅子他們有點悲劇

 不過麵包真的很好吃

 牛排也嫩嫩(艸

 

IMGP1858.jpg IMGP1857.jpg

 這邊是神空點的我也忘了名字的飲料(幹

 旁邊有照到一點他點的海鮮燉義大利麵的樣子(正確的名稱也被我忘了(欸你

 右圖是小雛點的德國豬腳,上面插的一把刀真的讓人有點興奮(到底

 最後我手扒雞沒有成功,倒是跑去幫他切德國豬腳,隔著一張桌子我的腰好酸(其他人:你何必這麼累

 (對了,那邊一起入鏡的是小鱷魚

 上面那塊起司沾著豬腳也超好吃

 然後最後結算時,因為小雛和神空他們是一個人點一個餐,所以價格也超驚人

 我和阿夜他們是四個人一個餐,所以平均起來倒是還好,算錢的重責大任交給五色雞(其他人腦袋都糨糊了

 

 

IMGP1860.jpg IMGP1866.jpg

 

 飲料和點心,我還表演了一段賽巴斯欽(?)雖然最後沒有完美成功(艸

 

IMGP1867.jpg IMGP1868.jpg  

 

 這邊是我點的點心,後面吃巧克力的時候巧克力醬還沾到鏡頭,害我一直狂擦(垂

 

IMGP1862.jpg IMGP1863.jpg

IMGP1861.jpg IMGP1864.jpg IMGP1865.jpg

 

 這邊是相機借給洛希去拍的店內照片(´・ω・`)

 

IMGP1869.jpg IMGP1871.jpg

IMGP1870.jpg IMGP1877.jpg

 

 這是在店內買的明信片,大家在上面簽名簽繪w

 有煩躁的老安怪怪的球魚崩壞的阿利&摔摔縮角落的夏御喵帥帥的阿雞

 

IMGP1875.jpg 這是最近一直陪伴我寫日記塗鴉的色筆組(?

 

*最後吃完了,我們又回去飯店,中途我又在計程車上睡著了(´・ω・`)

 台中行到這邊告一個段落,後面也只是在飯店裡面跟其他人結算翁理的成果,還有想盡辦法把小雛神空留下來過夜(不

 接著一個禮拜的日記我之後在繼續補吧

 嗚哦、這個三天三夜的遊記也花了我三天寫完他,我幾乎沒有把什麼重要的事情漏掉真是太好了

 

*希望下次還可以跟大家出去玩啾咪(?

 

2011*365*?

 

老安藍藍阿利雷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