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不愧是CWT不管參加幾次,都像是體驗一個新戰場

*好了、準備出發去台北----

 

IMGP1424.JPG

*這是這次的行李、很意外沒有帶我上山下海的行李箱……因為考慮到這次攤位空間可能不夠放他,所以就沒有帶了。

 結果我是後超後悔(躺

IMGP1432.JPG

*掰月台(????

IMGP1434.JPG

*然後我與小幽靈攻疼到了公館(這個照片進展也太快了吧

 話說就在這張照片之前,我那個旅行袋的肩帶斷了(我他媽的相信你第一次把你帶來台北你竟然這樣對待我誠心誠意的心靈

 這時天還很暗,然後跟攻疼發現了一個台北與高雄地新差異

 在高雄的路邊是停滿一整排的機車,這裡是停滿一整排的腳踏車

IMGP1435.JPG

*話說我拍完這張照片以後,提請我的行李準備往社團入口出發……

 我的旅行袋的提袋一邊又斷了(媽的----------

IMGP1437.JPG

*這是D1的早餐(?

IMGP1445.JPG

*再度成為社團入場第一名(我們那扇門的第一名(?

 這是攤位上的……也不算慘況啦(???

 於是開始來分箱子,等其他人來把他們的本子領走(?

 然後我忘記拍攤位布置的紀念了(?

 

*CWTD1的經典大概是--梅子舉手(然後同好們就由P48轉戰P43(?????

 大家都要來我的攤位上找梅子(?

*經典之二--我有十個小精靈有甚麼用?每一個都要槍我(哭哭

 大家今天約好了要槍我是吧(痛哭

就算咪在日本、他的心也跟我同在----

 還有小燠(傷心難過看不到在國外的大家

 

*接著就晚餐了(等等

 我們在台電大樓附近住宿也在附近的某條巷子找到感覺不錯的店去吃飯(?

 

IMGP1446.JPG

*這是我點的牛小排……總是吃到一半才記得要拍照

IMGP1447.JPG

*冥大哥點的……我忘了是什麼,總之名稱有點微妙

IMGP1450.JPG

*大家一起點的薯條(不過吃得差不多了

IMGP1454.JPG 

*冥大哥的蛋糕

IMGP1456.JPG

*這是第一天在住處精靈長整理的情況

CWTD2-------

IMGP1458.jpg IMGP1460.jpg

*我的鎮攤之寶(?)球魚疊羅漢-----

 小泉意外入鏡了w

IMGP1462.jpg IMGP1463.jpg

*此時白啾啾有點歪歪的、結果下一秒他果然到了

 下圖是精靈長拍下的倒下的瞬間

IMGP1464.jpg

*我記得拍攤位布置圖了(內部

 

*好了,晚上要吃飯提早收攤,收好攤後在等小精靈們去寄黑貓

 鄭綠綠帶著我的球魚一直來答答答噗啾啾

 鄭綠綠拿著球魚對阿紫答答答,阿紫與戰友茫然的看著鄭綠綠--鄭綠綠:你為什麼都不配合--

 系統公告:下一秒阿紫從椅子摔到地板上,戰友被嚇到,鄭綠綠帶著球魚喜孜孜的跑走(?

 接著大概重複了五次鄭綠綠的答答答&吹箭與阿紫的摔地板(這次在附近聊天的一堆人都被嚇到了

 系統公告:阿紫獲得本年度最經典、快頒給她小金人-----

 我們還在那邊玩球魚排球與球魚棒球,鄭綠綠觸身出局(? 

 這樣就結束了嗎?不,錯了。

 接著鄭綠綠帶著球魚與梅子打斷阿紫與阿夜&花花&還有一明我不確定名字不過好像是琦姒的談話

 鄭綠綠:阿紫阿紫那個球魚槍噴出來的內臟到底可以用幾次要怎麼填充還有要跟誰買去戰場會自動填充嘛紅色的球魚會比較給力嘛

 哪個人可以把鄭綠綠的線接上或是把開關給關掉?我給她三百塊謝謝

 她一定是被榮恩壞掉的魔杖給打中了(崩潰

 最後終於等到小精靈回來可以去吃飯了(躺

IMGP1467.jpg

*這是台北壽喜燒與高雄壽喜燒的差別(?????

 因為忙著吃所以只拍了這一張

 晚餐中一直重複著花花賠錢貨(?

 靜靜馬麻我要這個那個我不要這個那個

 還有什麼我大概忘了(欸你

 吃完了準備去搭高鐵回高雄--計程車司機超煩躁

 然後早知道自由座會滿我就買對號坐的票---

 我搭高鐵第一次碰上自由做全滿耶-----(WTF

IMGP1470.jpg

*好不容易有位置的三個人

IMGP1472.jpg

*卡在我腳前的球魚們(?

IMGP1476.jpg

*由右而左分別是精靈長、小幽靈、筑紫(?

*隔了兩天我竟然來記得,真是太神奇了(大概

 

2011*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