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8

 

*這是我的新家,也是你現在看到的地方XD

 我真的覺的搬家超麻煩,原本也以為我會一直待在天空(我從國二就在那邊了XDD

 不過前一陣子看到了各家部落格關於著作權巴拉條款的比較,總之為了自身安全或是利益,我就搬來新歡這裡

 (其實原本候選名單還有FC2,不過上天決定要我來這裡(???

 好吧,一樣文章啦、日記啦、雜物啦,都會慢慢搬過來,以前的公告就不過來了XD

 

*新年換個新家,前鎮子看到親友在寫365計畫,我想說換個地方也來試試看好了,希望我不會忘記要寫東西XD

 雖然噗浪也有在寫日記流水帳,不過被河道沖走後哪天想回憶真的有夠難找ˊ3ˋ

 結論就是這邊的日記大還是流水帳模式出現www

 

 

*這是今天幫自己做的午餐,第一次動手這兩塊算是賣像比較好看的w

 其實焦味也不重,還蠻好吃的(嚼嚼

 準備熟練個幾次,等親友來找我玩當做招待

 

*趕稿時間到了,我不想倒數截稿日,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躺

 好吧,其他的東西等我出了修羅場再來慢慢搬移(哭

 

2011*0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