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不用擔心、我有床可以睡覺(淦

 這是從床頭拍我的商業誌-----

 陰陽師啊(憨)

 還有昨天買回家的閻王----- 

 疊最高的那是蝴蝶的w

*從床尾拍我的床w

 雙生啊啊啊啊、卡西歐啊啊啊啊啊啊、漾漾啊啊啊啊啊(????

 可惜我的盜墓流落在外,所以沒有入鏡

 商業誌還有漫畫,不過驅魔少年也沒有入鏡

*四隻球魚一起跟著同人誌入鏡YOOOOOOOOOOO

 後面最高的那一疊是特傳同人YOOOOO

 排名第二的是個人誌吧(?

 接著是APH跟家教

*最高的特傳-----不過我好像沒有把自己的本子放進去(嚼嚼

 

*對不起這幾天都讓大家看我的房間的書堆(?????

 

2011*0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