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寫的應該是很多天的日記(ry

*CWT36的場前記也會有,但是看看我後台的CWT35場前記都還沒寫完也還沒發(ryyyy

 

*一切是來自於收到指導老禮拜一的一通電話:「禮拜五要口試喔」

 虐爆了,禮拜一我才知道這回事,一路準備到禮拜五,睡了三個小時衝到學校後……發現我沒被排進口試名單(閉眼

 總之一陣溝通後,我、不用口試了(ryyy

 於是在我的先見之明下我拿出小筆電……繼續校稿(閉眼

 阿靜在這個禮拜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交上了稿子~而我準備口試,原本安排的看稿進度都延遲了(ryyyyy

 好不容易學校的口試結束(雖然我不用口試,但還是要聽完(ry)又衝回家,一回到家就開始排版-----

 這次阿靜的永生樹《特傳冰漾》……閃爆了(閉眼

 請各位配備墨鏡,不解釋←

0113-1

 在搭配主題上,所以這次的設計就是用樹了~然後我排版時剛好看到月見草放出的預購頁面,而裡面的文案……我看了五分鐘很確定沒以在本子裡面看到(深情看阿靜

 所以就把它放進目錄隔壁~

0113-2

 在封底的設計也是同一棵樹(乾

 每次都是在玩版權所有的後半部,不想重複還真要花點腦力(X

*拼了五個小時後,交稿給阿靜,我又要出門了(ryyyy

 因為隔天要陪諾諾去員工旅遊,所以決定今晚去跟他住,跟阿靜確認之後就衝出門了(艸

*與諾諾長聊5個小時←才終於睡覺,隔天為期兩天的員工旅遊各種不忍說,我就不說了(苦逼

*在山中沒有網路,我只好打電話騷擾高日跟小鱷魚(乾

*禮拜天中午就回到家~~~送走了諾諾

 我就坐到電腦前,開始跟草川聊稿子(現在開始我要進入場前的排版期了(ry

 然後就開始做封面了(咦?

特典cover

 草川表示,一整個就是、便當的節奏,至於是不是便當文,這個要問草川,我不能說(現階段我也不知道就是了

cover-w

 然後我才想到其實,上上禮拜才剛幫陛下重新弄了兔年行大運,都已經到馬年了還可以再刷,不愧是我國陛下!

 天啊,我真是太久,沒畫畫了(ryyyyyyyy

 我一直呈現一種,這個封面可以看嗎?還好大家都不嫌棄QQQQQQQQQQQQ

 

*接著要去奮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