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

 忙是一回事,有沒有事情想寫是一回事,有沒有時間寫更是另外一回事

 看看2013*365,居然只有兩篇?而這個禮拜都要九月了

 

*也許是最近太多事情了,喔不,不是說事情很多、多得讓我無法完成,而是超出我掌控的事情很多。

 我討厭事情超出掌控的感覺,我想也沒誰會喜歡。

 

*也只是很突然的,很久不見的大宇宙來找我了。

 在我一團混亂與慌亂與各種無法訴諸言語的鳥事時,他來了。

 突然很久沒跟大宇宙聊聊,大概甚麼事情都一古腦的BOOM

 而大宇宙最好的就是,他會聽我把所有事情講完

 也許他不會給我甚麼建議,喔、那不重要,有時候、只是有時候我們需要就那麼個存再聽我們說

 

*大宇宙也沒跟我說甚麼,也許他跟我說了很多,但是也不需要特別講

 倒是他提醒了我,我已經很久沒寫網誌了

 我愣了愣,還真的不敢數今年的365寫了多少--不過剛剛也看到了,2篇

 所以大宇宙開了功課給我

 寫東西、寫東西、還有寫東西,不管是寫稿子、寫日記、寫網誌都好,反正就是寫東西

 至於要不要做就是我自己的事情了

 

*不是沒有動筆在寫東西,不過發出來還真的很少

 瞬間要我寫東西,除了稿子我還會寫甚麼?

 大宇宙:想寫甚麼就寫甚麼唄,反正不是有很多可以寫?喔,我是說、除了稿子

 筑阿紫:我覺得我的第一優先是稿子才對,截稿日好像剩下28天來著

 大宇宙:那是你家的事情。

 

*總之,好吧、我會寫東西,想了想、可能會寫一些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東西

 每個人相互認識的機緣都不一樣,但是當我們拿掉那些共同所喜愛的因素│事物│話題│標的物

 我們之間還剩下甚麼?

 那就是我們之間的TOUCH與碰撞。火花、都是碰撞出來的。

 立場│想法│價值觀

 每一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那我就講講、我的世界好了。也許會是這樣的東西、也許不會

 我想不管今天是寫稿子還是寫日記還是寫甚麼東西,我都相信、非常相信

 我的手所寫│打出來的東西跟我大腦原先所想的可能會不一樣

 看機緣吧。

 

*心情不好的話,果然換換網誌的設計就會好一點,接著準備去整理Weebly吧。

*發出後補上:忘了講大宇宙說,我要每天寫、而且不準事先寫起來丟預定發送(ry

*繼續補上,未來如果碰上我發神祕文│價值觀│想法│任何東西,歡迎留言跟我交流

 我一向覺得人與人之間是,碰撞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