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啪羅

*同居設定

-------------------------------

 

  第三天了--艾倫直直看向手中的電話想,一邊數著日子。

  利威爾先生已經出差第三天了,這代表他已經有三天沒有聽到利威爾先生的聲音。

  沒有人說他臉沒洗乾淨--當然,這種事情本來就很少發生。沒有人跟他抱怨,碗盤可能洗得一蹋糊塗。

  沒有人早上會放任他在多賴床個幾時分鐘後,再把他丟下床來個瞬間清醒……

  雖然偶爾會覺得煩,但是三天沒有聽到這些聲音,還是讓艾倫感到很不習慣。晚上總是翻來覆去的,無法睡著。已經習慣床邊有另外一個人的溫度後,便覺得當對方不在時、另外一邊就特別的冰冷。不過就是一張雙人床,居然讓他感到這麼空曠。

  雖然利威爾先生後天就會回來了,明明知道這件事情,但是似乎、有點忍耐不下去了……真想聽聽他的聲音。

  只要再等個兩天就好,對方就會出差回來了。理智上明明很清楚、但感情上還是忍不住讓他一直盯著手上的電話看。

 

  結果再回過神卻發現,電話已經撥出去了。

 

  艾倫瞬間慌了手腳,差點按下切斷鍵,實際上他也該切斷才對,只是又忍不住掛斷電話。他一邊聽著單調的嘟嘟聲,感覺到心跳的鼓動特別明顯,這時候卻反而有些緊張。

  撥接聲又響了一陣子,正當艾倫準備按下切斷鍵的時候,電話被接通了。

  「……小鬼,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但是一聽到另外一邊傳來的聲音帶著濃重的睡意時,艾倫的心瞬間涼了一半。

  對了,電話的另外一邊,是半夜三點半;5個小時的時差,橫跨一個大海,5500公里的距離。

  「非、非常抱歉!那個、我只是……」比起方才更要手忙腳亂,幾乎握不住電話,艾倫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自己在另外一邊的這個時間打電話過去,還吵到對方的睡眠。一陣語無倫次之後,他總算講出正常的句子:「……那個,我只是有點想聽利威爾先生的聲音而已……」

  而講完後下一秒就瞬間後悔了。啊啊--自己到底在做甚麼呢?就算是真的有點寂寞想聽利威爾先的聲音,也不用這樣說出來啊!真像個小孩子一樣。

  「真像個小孩子一樣。」同一時間,這句話就從另外一邊透過電話在耳邊共振,要不是那深沉又帶有點想睡的低啞是他一輩子都不會認錯的聲音,不然艾倫還真以為自己不小心說出來了。

  儘管看不到--不管是利威爾還是艾倫,他可以清楚感覺到有股熱氣沿著脖子衝上了臉頰,忍不住用手去蓋住雙眼,他自暴自棄的對話筒大喊:「對啦、我就是像小孩,怎麼樣!」

  「嗯……還不賴。」另外一邊故意拉長了音,然後這麼說。

  啊啊--艾倫想,他現在大概、熟透了。

 

-------------------------------

  不管了先這樣,其實還有後續,只是不多,之後再補

  艾倫媽急天使

arrow
arrow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