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醒來的時候覺得一陣茫然,不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這裡是哪裡。

  他在床上躺了一會兒,直直看著上方昏暗的天花板,一邊讓眼睛適應房間裏面的黑暗,一邊運轉有些渾沌的腦袋想,這應該是還沒清醒的正常現象。

  而現在意識開始清楚了,他知道自己該起床更衣,但是卻發現自己不想起身下床換衣盥洗。他總覺得自己在等待些甚麼,可是卻又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等待甚麼事情發生,不過他知道,自己的心情是有些期待甚至是有點雀躍。

 

  但也不能待在床上乾等,身為一個士兵其實連這樣的賴床舉動都不該出現才對。他眼睛轉了轉,先是發現床頭邊的櫃子上有張紙條被壓在杯子下面。

 

  艾倫:

 

    要是已經醒了,就快點給我下床。

 

  紙條上沒有署名,艾倫也猜不出這是誰留下的。

  但從字跡的潦草程度來看,寫下這張紙條的人可能不是那麼有耐心,而且脾氣大概也不會太好──看那字跡的力道肯定不是很輕柔。

  但是看完了紙條,艾倫仍然躺在床上。

  他翻過身,環顧了一下這間陰暗的房間。他知道現在應該是清晨了,但是這個房間沒有半個窗子,所以也沒有任何一絲陽光可以透進來讓他判斷現在到底是哪個時間--沒有半個窗戶的房間……那這裡應該是地下室吧。啊對了,他的房間的確是在地下室沒錯,不管是在城內的據點還是在境外調查的時候,他的房間都一定是在地下室。

  艾倫有些不太確定為什麼這個理所當然的事情,他需要思考後才會反應過來。接著他又繼續看看其他地方,房間裏面都是他生活的痕跡。

  床頭櫃子邊的水杯,掛在椅背上的外套,擺在床腳邊的靴子。

  書桌上的調查報告書,旁邊還有訓練計劃跟實驗計劃……說起來,他的訓練跟實驗是由誰負責的?艾倫想要回想他昨天的訓練是跟誰一起執行的,可是腦袋還有些昏沉,只有印象昨天的訓練是在山裡面進行。

  也許晚一點問問艾維爾團長或是漢吉分隊長。艾倫想著。

  轉移視線前,艾倫看到一疊的報告書旁還有一本手札,有點像是日記,但是艾倫記得自己並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於是也沒有繼續多想也來不及多想,視線就已經來到了這個房間唯一的出入口,然後就緊盯著那扇門板看。

  看著門縫間那渺茫的光線,他可以清楚感覺自已的心情更加期待,也許是期待今天要做的事情,也許是期待推開那扇門的人。

  艾倫直盯著門板看,又等了一陣子,那扇門總算被人由外往內推開──只是那個力道似乎過於暴力。

 

  「喂,艾倫,難道你還要向著會賴床的小鬼一樣,非要人來叫你才肯下床嗎?」來人一進門便開口說道,那聲音有些低啞帶著一點不悅。

  對方的身高並不是很高,比自己還要矮一些,他留著黑色的短髮、穿著調查兵團的制服。他靠在門邊直直的看著自己,身後帶進了一些陽光使得他很難看清對方的面容或是表情--不知道為什麼艾倫卻覺得對方的眉頭可能皺在一起,肯定是在不爽他這樣賴床的舉動──但是那些光線總算是驅逐了些這房間的黑暗。

  艾倫眨了眨眼,看著那人走進房間,讓他看清了對方的面容。

  啊,對了。是利威爾,利威爾兵長。艾倫腦中自動跳出了答案,接著他起身開口:「早安,利威爾兵長。」

 

  --TBC

 

  啊----------------------(淒厲

  好久沒發文了,有任何指教歡迎------

  對了,目前還沒有標CP,因為我不知道會不會寫得很明顯(ryyy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