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看不懂,反正我是肉食性的許願池啦←

 筑紫:我的夢想是--

 學妹:結婚嗎?(寶傑

 

*有時候一個人做一件事情,一定是有個什麼目的,就像有時候對一個人說謊,其實是在保護他(不是#

 曾經有親友跟我說,開團不累ㄇ

 欸老實說,看情況、有時候還挺累的特別是一口氣來30公斤的時候

 但是我現在還是每個月大概都會開個團

 有時候,半夜才會想著,做這些事情我從中得到了什麼,我想我可能什麼都沒得到、但是又得到了什麼

 

*總之最近因為一點事情,開始想了一下自己的夢想、想了一下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反正中間的過程不重要,重點是我每次都可以更認識自己一點

 我很喜歡思考。

 上從天文、下到地理,談天談地、談思想、談哲學,我喜歡想的東西很廣泛、我可以聊的東西也可以很下品(等等,但其實剛剛講的那些我根本很少在想,就算想也是在跟大宇宙意識聊天(幹

 胖子曰:枚舉法(不對#

 其實我最喜歡想活動,想讓大家開心的東西,不管是ONLY的活動、茶會的活動、社團的新品,大家喜歡的東西、讓大家開心的活動

 各種曾經想過,未來想做、或是還不會做、或是無法做的各種活動

 所以歡迎大家找我策畫各種活動(NO

 

*那個什麼,我突然想到曾經在書上看到說,人一定要有一個夢想在,最近我突然了解這句話的意思

 但是所謂的夢想大概不會是,我想要當總統、我想要當總理、我想要當總裁,台灣言情小說的總裁已經夠多了。

 如果是這樣的夢想,那我的夢想大概是嫁個有錢人←(幹

 話說我突然想到,今天去找學妹聊天時↓

 筑阿紫:我的夢想有兩個,一個是霍爾的移動城堡,另外一個是……

 學 妹:結婚嗎?

 筑阿紫:幹那是目標#

 

 其實夢想是什麼,都不是重點,而是為什麼這是你的夢想,你的目的是什麼?這個最後會成為你的信念與動力

 不過其實寫到這邊我突然感到一陣惡寒,這好像是直銷會用的推廣用法(看

 

*就算忙到想要借貓手,忙到六親不認時,我還是讓自己忙,我相信肯定是國中那身兼數職的經驗造就了今天的我

 閑不下來,就算閑下來了還是會找事情做那拜託妳快去寫稿子

 

*我喜歡挖寶,挖到好東西就分享給大家然後大家的錢包就掰了

 到最近,有時後親友會封我為許願池、多啦X夢、品質保證

雖然還有其他像是怪手的稱呼(哭哭

 不過其實,大家覺得我挖到的東西很不錯,大概是我最開心的,還會把找到的東西整理在weebly(ry

 現在還有朋友,大概是最慶幸的事情(NO

 總之,歡迎各位向許願池許願,但是記得這邊的代價要用你的錢包來換,投銅板的話、只會有一把土而已(咦?

 我只分享好東西←

 話說我最近找到新的不錯的眼影跟口紅捏

 

*我發現,沒時間寫稿子,還是寫寫日記吧

 但是呢,連寫個日記都開始像寫稿一樣,腦中同時有五六件事情交錯跑,好像有點--壓杯(凱吉臉

 一個*字比一個*字還要跳痛(閉眼

 

*完蛋了,今天要去約會ㄜ

 

2013*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