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我夢到我和某個長官在走廊上奔跑,並做了一番推理,接著就、自然醒了,時間好像是6:X9←

*在我賴床時,阿幸傳簡訊來了

 阿幸:我 現在 要去 屏東

 邱阿幸,是你還沒睡醒,還是我還在睡?

 結果阿幸他們家要來屏東吃豬腳,這麼早哪間店有開啊

*結果就是,去年最後一天,我見到的人是邱阿幸,大約15個小時後

  IMG_8899  

 今年第一天,我見到的人又是邱阿幸

 感謝邱阿幸的爸爸把我載上台南,原本預計八點半去撘車,十點到台南跟其他人會合的我--八點半就在台南了 

 IMG_9172

*新年的第一天,早上我和邱阿幸就摔車

 昨天曜希才說著等我會騎台南的路以後巴拉巴拉,我心想說我來台南不就給你載

 結果今天我就騎著阿幸的車子逛台南(ry

 我們討論要吃完定食八、還是爭鮮後再去外拍,我們決定去吃--肉圓(幹

 照片在相機,我之後再補ㄜ

 

*結論是我今天,吹著大冷風,拍小禮服班長 

 

最後是換頂假髮,隨機突發←

 

*三點半與阿幸說掰掰,五點半撤裝去吃小火鍋

 每次來台南都在吃美食,當大家討論晚餐吃什麼的時候就一直忍不住講燒烤、火鍋、壽喜燒(ry

*吃完飯飯(幹 直接上闌夜的車子倒頭就睡,一路睡到岡山在換火車(ry

*2013的第一天,我現在超想睡覺ㄜ

*下下禮拜要期末考了喔,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