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命喔wwwww歲時記都到了要一個月,我現在才在寫開箱文(噴

 

*自從2010綠綠推了我歲時記後,我就是整個一去不復返(?

 於是今年九月後,就開始在關注偷花那邊的消息,怎知今年也出現超外的消息,不管如何,希望是2014可以繼續歲時記記錄生活w

*一等到消息出來,我就開始統計--今年,真的是媽即可怕,我最後定了21本的歲時記

 光我自己就、買了、五本

 歲時記,萬惡(寶傑

 

*於是我們快轉到我收到歲時記那天!

 IMGP6122

*整整的,兩箱,派上我家哲奈當作比例尺,於是我一邊看動畫一邊開箱了ㄏㄏ

IMGP6123 

*封印解除!!!!!!!!!!

 大本的一箱,小本的一箱!

IMGP6127

*接著將所有歲時記通通排在一起!

 這壯觀的場面(?

IMGP6128

*留下有買的五本,不忍說這次總共推出六本,但是我們就是沒有人買秋水(ry

*其實我現在才發現我這篇到現在還沒寫完,我想,就直接先這樣吧(ry

 下次就是使用記錄的回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