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卡死了我來寫日記ㄅ

 

*這幾天我找到新的店家放火燒大家,有時候我突然在想,興趣這麼廣泛--為什麼一天沒有48個小時

 看書、漫畫、動畫、寫稿、化妝、COS、設計、手作、吃土、挖土.etc,窩都覺得我該學學影分身之術(西屏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我的人生真是充足,但是人活著就是要吃飯、要吃飯就是要賺錢(打工)所以我的時間光是上課看打工,大概只剩下睡覺時間ㄇ

 看這一年來的稿子量就知道了(等等你明明九月才開始打工的

 果然要立志嫁個有錢人(並不是

 

*總之事情只是這樣發生的,我看到洛希的古裝團,看起來不錯

 基於看到好土就要跟大家分享的原則,於是我丟上了噗浪,然後就、暴動了

 曜希、晨曦、草川、小鱷魚、閃夜,你們感受到了ㄇ,我深沉的、礙(幹

*其實這也還好,老實說我自己對古典髮飾真的、難以抗拒

 參觀過我的收藏(?)的人就知道,雖然只有兩盒而已←

 快、有誰要讓我裝飾裝飾頭髮 

 總之我就看起了,古裝店的飾品,只是我看著看著到最後,開始出現了某種病--唉唉、感覺這個我可以自己做耶

 於是我不看古裝店了,我跑去看材料店 

 

*同樣基於好土要跟大家分享的道理(特別是我知道有親友會做手工)於是我又丟了幾間店到河道上(寶傑

 結果又、暴動了

 小咪、冥大哥、兔子、小竹、RT,你們感受到了ㄇ,我深沉的、礙(幹還玩

*究竟、我這次會剩下多少好友ㄋ(幹

 

*所以說,那個誰跟我說的,出來混的總是要還←

 於是我現在正在看櫃子,好好思考著我房間的空間設計到底要怎麼樣可以讓我在房間裡面放下這些東西,像是

 大家待領的土、也許不少的衣服、一定會很多的文具、只會更多的書、大概會佔一點空間的道具(舉凡髮簪、扇子等)、可能還有別人的道具、不知道會有多少的手作的材料

 我房間真的夠大ㄇ,空間設計一定很重要

*其實我有想過,大概是ㄇ字型的櫃子最好,三面牆都擺上櫃子(幹

 一面櫃子放衣服

 一面櫃子放書跟書還有書

 最後一面櫃子放土跟道具還有材料,而且特別要分格子規劃,幫大家寫上名字(ry

 房間中間我可以繼續放工作台,平常就是做手工、打板、車衣服、玩橡皮章(r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白日夢應該要白天做才對,光是我的床靠牆這點,我的其中一面牆就只剩下一半的空間了

 另外一面牆還有窗戶呢(哭哭

 

*不過總覺得我真的很需要像是格子舖那樣的一格一格櫃子讓我好、收拾材料跟假睫毛(看過我家假睫毛的就知道

*囤積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寶傑

 突然感謝將我稱之為小叮紫、多啦阿紫的親友(????

 還有稱我房間為寶庫的親友(???

*小竹說要追殺我哭哭

 

 

2012*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