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w

 可惜我今年的萬聖節大概就是黑貓跟我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導彈

*今天回到家找不到哲奈,連他也跟我Trick or treat!

 我差點以為再也看不到哲奈了 

*今天穿買了一年第一次穿的新鞋子,但是我忘了拍照(ry

*下班前聽了補習班辛酸史,結果買完飯車子居然發不動,連手機也故障,感謝好心的路人幫我檢查車子又借我手機打電話回家求救(閉眼

*他媽的我一定要跟母上抗議換新手機(ryyyyyy

*其實今天應該是不宜出門吧

 

*話說今天居然已經是十月的最後一天了,今年的日記真的少得可憐啊(閉眼

 看著後來居然還有特傳茶會&因與聿ONLY的遊記草稿跟盜墓茶會草稿,我(ryyyyy

*我好期待2013歲時記喔(ry

*可惡寫完都已經11/1了啦(ryyyyyyyyyyyyyyyy

 

2012*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