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剛剛差點打成上工第一天

 

*昨天接到電話,要求版面要再修改問能不能另外做兩個不同風格的版面

 於是我,還真的沒想到總有一天也會面對這樣的問題wwwww

 總之因為弄好版面已經三點了,傳個簡訊給高日後、我就不醒人事了

 早上起來才看到回傳的簡訊

*早上上課還有一點在打瞌睡(差點沒聽到電話在想(丟臉

 整天都在跟高日傳簡訊,現在一打開所有的簡訊都是高日的名字www

*我果然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跟一般同學相處,沒有話題真的很痛苦啊(艸

*下午的課我好都在寫稿子,黑子我終於有一篇寫完了!!但是那篇還有六個後續要寫(乾

 他媽的我以為會先寫完的是黃黑或是青黑還是插隊的青黃,結果先寫完的是黑子中心,想到下一篇的大綱是青峰中心我就一陣蛋疼(還沒動手就覺得難寫

 話說最近河道根本都是在暴動但是我在暴動之外、或者是我暴動的根本是不同的點

*接著收收包包去打工了,中途買了圓石w

*補習班的主任和其他工讀生都很NICE,今天一開始幫忙點名到一半就被叫去看昨晚半夜的成果

 中途又問了一下擅長的軟體,雖然摸過摳桌跟已拉,但是最熟的還是ID(ryy

 看來我要去圖書館找書學習了(ryyyy(感謝學校今年跟聯成還是巨匠合作,給了不少教學影片(凝重

 之後交代下來樣設計一個資料夾,我被摳捉弄得心煩最後還是決定下載ID但是下載要時間,還好我有先下載到免安裝的PS(ryyyyyyyyyy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自己帶素材過去(ryy

 一開始弄得像名片一樣(ry

 等我弄好之後,主任卻忙著講電話,中間真的不知道要幹麻於是我又……弄了一款(ry

 我決定明天把繪圖板一起帶去工作了(用滑鼠金痛扣(ry

*中途母上一直打電話來關切,於是打卡下班後我就快點回家了

*一回到家就看到曜希說他沉溺於肉色之中,她居然還把我的裏預定挖出來(噴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手忙腳亂,等我弄得差不多--ㄍㄋㄇㄉ,已經12點了(ry

 哲奈已經等我睡覺等得不耐煩在房間摔我的東西了(ryyyyy

*感謝明天九點半才有課(ry

 

2012*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