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會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工作人員以及參加同好!

 

*安安有點不忍說我今年的日記真是少得可憐,然後其實我是因為好想發噗,但是噗浪又不給我上去所以只好用這樣的替代方案處理(NO

*昨天一回到家後,我跟藍藍就死機了(閉眼

 一路到今天早上醒來,然後有人要來幫我房間裝冷氣,於是我們只好起床在外面整理昨天茶會剩下的東西

 和著大家在捲軸上的留言、我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好多人都畫圖了我超驚喜

*中午去吃丹丹時,也用了阿紅的手機看YUH的遊記

 之後在兔子家也用她的噗浪看到不少同好的遊記

 很高興,大家開心參加茶會、喜歡茶會的禮物w

 

*今天下的大雨真是不忍說,那個打雷根本是打鼓吧(閉眼

 

*之後會再重新寫一個茶會心得(ry

 我要去看黑籃22了(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