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颱風要來CWT玩耶 

 

 

 --0809--

 

*雖然我的日期是從8/10開始,但是我好像得從8/09開始寫。

 因為阿紅來找我玩,雖然她晚上八點多才到,我也不知道要玩什麼,所以只好直接帶他回我家

 總之中途的一堆事情搞得我心力交瘁我已經不想提起,感謝阿紅在雨中陪我(ryyy

*總之我們回到家,感謝弟弟等我們一起吃飯(路上我還有去拿事先買的鹽酥雞,老闆說都要涼了(ry

*接著我們就一邊吃著遲到很久的晚餐,一邊看黒子のバスケ

 而且又是從第14集開始看,我都已經不忍算我這個暑假看過多少次第14集了

 總之我就放著楊阿紅這樣看那樣看看到--

 筑阿紫:阿紅,你再看就不用試妝了(深情關愛

*最後我們總算回到我房間試妝 

*中途哲奈跟黃瀨一直跑進我房間

*阿紅總算試完妝後,就巴著我的書櫃不放了

*我看著時間覺得不太妙,果然最後我們--日出了 

 

 --0810--

*今天早上我是這樣開始的--楊阿紅,不要再看了,快整理行李!

 是的,阿紅他,就這樣,翻著我的書日出了(ry

*接著我們就帶著兩人的行李緩緩出門了,而我弟弟也跟著我們一起(他幫忙載行李)一下就衝不見了←

 到火車站買個早餐跟母上打電話報告,然後搭上區間去新左營囉w

IMGP5735 IMGP5737

*我與阿紅的行李,我很乖我沒有帶重死人的化妝箱

 阿紅她來我家一趟後,兩件行李變成三件 

 *車子搭到一半就開始下雨了↓ 這雨下得真是(ry

IMGP5734

*搭上高鐵前的蠢事↓

 我習慣到自動販賣機買高鐵票,因為不想排那長長的隊伍(自動販賣機真棒

 結果我一邊買阿紅就一邊看,直到我開口

 筑阿紫:旁邊那台不是沒人嗎?你為什麼不買?

 楊阿紅:對齁--阿紫,11點的那班不能買了

 筑阿紫:買下一班(這時,我的高鐵票已經吐出來了

 楊阿紅:那你的怎麼辦?!

 筑阿紫:我去換票 

 於是,我最後還是去排那長長的隊伍了 

 還有我再也不要用金融卡買高鐵票了,手續費居然要15塊!

 *搭上高鐵後咻咻咻我們就到台北了,離冥媽媽中途一直打電話給我提醒我要走到最後一個車廂下手扶梯,這樣我就可以直接到捷運站了!

 但是因為我跟著阿紅走,結果我最後還是去繞了一圈才到捷運站(ry

*前一天晚上跟阿紅看噗浪時,有聽到好像有什麼要癱瘓捷運(ry

 這導致我一到北車捷運站,就看到一排一排的警察!!!!!!!!!!!

 由於被這樣的大陣仗給驚嚇到了,我完全忘記要注意有沒有雙胞胎(NO

*於是我就順利跟離冥會合了 

 一開始他還頗有精神,之後就一臉快死(ry

 我們先放好行李,就去吃下午茶了,是在附近一間叫紙飛機的店,上次來沒看到,應該是新開的

 我和兔子都點了鬆餅跟蘋果茶,等洛希跟我們會合w

IMGP5739 IMGP5738    

*接著洛希來了之後,點了兩杯飲料沒多久就接到電話可以Check in了

 這次住的跟上次是一樣的地方,同樣包層!

IMGP5750

*客廳漂亮的沙發

IMGP5748IMGP5751

無子阿海還有一位親友的房間(左)

 阿夜洛希他們的房間(右)

IMGP5755

*我與林布希還有兔子的房間

 由於前一天晚上陪著阿紅,所以我就先、倒床補眠了←

 中途黑羽的親友蝶亞來了,我派出兔子去接人

*接著晚上林布希小雛降臨了

IMGP5757 IMGP5758 IMGP5759

 最後在林布希的雙眼注視下,我與兔子還有小雛踏上了買宵夜之路

 安安,今天的宵夜吃鹽水雞(ry

 我好擔心以後上CWT的宵夜都是鹽水雞耶←

 中途黑貓總算打電話給我了(閉眼

*等我們買完鹽水雞回去後,阿夜也到了,於是我們就領著阿夜一起回去

 回去把食物交給林曜希後,我就開始,分土

 精靈王的土、阿夜的土、林曜希的土、林布丁的土,光是今天合宿的人就自己滿一箱囉(ry

*總之我們一邊看剩女總裁還是什麼的,接著一邊敷面膜、一邊看了凡赫辛驚叫連連,凡赫辛你就跟德古拉在一起ㄅ

 時間到了,睡覺← 

 

 --0811--

*早上,不知道是誰先起床的

 總之等我清醒時,我們已經一群人(除了林布丁)開始在整裝了←

 看看時間,我跟布丁說:等等可以準備去叫阿夜起床

 結果他馬上就去敲門了(希望洛希不會殺了我(ry

*整裝整裝,好我們出發了!

 由於我們是整裝好直接出發到會場,還有身上大包小包的行李,所以我們比照之前辦理直接Call小黃(ry

 而因為我的頭髮最顯眼,所以我很乖得躲在林曜希後面避免嚇到司機←

 發現林布希們還有一個社入位置後瞬間被我搶奪,接著又是一段每次社入前總會探討的問題:欸,這次排隊的隊伍是不是又更長啦(ry

 跟林曜希一起排隊,中途有跟幾個人打招呼,我看到阿紅朝我們而來但是又轉身而走,接著開始、社入了

 進到會場後我的手機就一直響,但是抱著箱子的我實在空不出手,於是我只好一手扛箱子、一手翻手機接電話 

 林曜希表示:拜託你把箱子放下來,不要這麼剽悍(ry

 安安,我是可以公主抱起哲君的小桃喔(NO 

*總之,CWT D1 桃井さつき(黒子のバスケ) 攝影:幸枒

IMG_3414  

*到攤位上時一路嗨嗨嗨打招呼揮手,接著就是整理攤位了,我愛靠牆

 再度感謝我家的精靈王-,他總是可以很快速的,幫我把攤位以我意想不到的方式整理完(譬如立海報宣傳圖,我下次真的會乖乖的買架子

 但此時我們發現宣傳圖好像都在房間裡面,最後感謝布丁去了7-11印回來 

 之後記得是樓柰依過來找兔子定飲料,感謝她讓我一起跟著定飲料,於是我今天有聽了好一陣子的一手私藏可以喝w

*然後、被小精靈趕出攤位後,接著我就、開始,認親了(中途素素第一位來領土

*東拍、西拍後,就、開場了,一開始1F其實還好,雖然我還是看到有人用衝的進來,到後來我發現人多到我似乎、動彈不得

 原本拿著領本清單想要去領本子的我最後,只能在人群中、隨波逐流(果然出角的時候戰鬥力就會下降嗎?(NO

 晃過去小雛那邊又是到處打招呼

 安安星掠陛下、阿咪阿咪我好想妳!阿燄阿靜好久不見(哭哭啼啼

 滄滄騰空也好久不見!接著轉頭看到天羽小舞--老實說前兩天我才知道原來小舞=舞嶽祭司

 另外一邊從貓貓就開始一路過來!奶雞是真的好久不見,久到她都忘了我是誰(沒有好嗎?

 貓貓攤位上還有夏目草川,可惜之後沒有拍到照片 

 阿幸不知道什麼時候帶著小鱷魚出現

 接著是早上大家都在找的無子,然後看起來快要歸天的絯絯,今天衣服超可愛的晨曦跟下午才看到人的道野

 閃夜又去幫忙拉隊伍,所以攤上只有看到花花,在看一下旁邊高日似乎有點萎靡,之後我知道了他前一天晚上寫稿子所以睡過頭了 

 我記得有看到哀呀口,但是我不記得什麼時候看到他的了,反正他就是來找我,吃土的←

 如果我還有看見誰,但是忘了打,一定是我的記憶開始格盤了(所以就看照片ㄅ(ry

*之後先是到硝子那邊避難一陣子(那、可怕的、人潮)、還跟硝子媽媽、妹妹打招呼後,我又慢慢摸回我的攤位上,定點不動與隔壁攤的綠綠一起聊天

 嗚喔喔喔--哥哥小碌好久不見,我早上社入前真的沒看錯人,諾諾也好久不見!終終我來幫你一起包便當(已經包完了啦)接著還有看到真真

 接著就下午了,感謝洛希送來午餐,雖然我最後幾乎沒吃到(ry

*後來外面在下雨,在我打算放棄外拍撤裝的時候,阿夜打給我了,說外面雨停、問我要不要拍照,這時的我已經把假髮拿下來了(ry

 在跟阿幸重複了兩三次看你啊之後,我決定再把假髮戴回去,出去拍照(上次K場沒拍有點遺憾,這次不想再沒拍而返(ryyyy

 感謝阿夜陪我,讓我不是小桃一人樂雖然兩人的服裝根本搭不上

 IMG_3413-1

 

 IMG_3440-1

*我,嘟嘴,其實就某方面來說,有點,羞恥(???????????

*之後又在外面拍了一陣子,就回去場內準備收攤了,其他的相片請去Weebly看吧(艸

*今天的親友照,非常滿足!  

 IMGP5817 IMGP5810 IMGP5808 IMGP5807 IMGP5806

 IMGP5804 IMGP5803 IMGP5811 IMGP5797 IMGP5795

              ↑這張的小雛,超帥

IMGP5800 IMGP5798 IMGP5792 IMGP5788 IMGP5781

                      ↑安安我是人生贏家

IMGP5778 IMGP5776 IMGP5775 IMGP5773 IMGP5772

IMGP5771 IMGP5770 IMGP5779 IMGP5768 IMGP5761  

*撤裝後碰上木瓜來找我w

*晚上要去吃飯了,結果集合起來居然有24人,大家一起走走走--宇宙!(蹭蹭抱抱

 總之24個人終於在小雛的帶領之下,又迷路了後終於到了餐廳(閉眼

IMGP5826IMGP5828IMGP5829

*這邊是我點的餐點,那個藍乳酪沙拉,藍乳酪的味道真的有點微妙(ry

 然後燉飯的部份要看個人口味吃不吃得習慣

IMGP5830IMGP5831

*同桌其他人有點的,一個是披薩一個是阿夜的漢堡

*中間聊了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閉眼

*最後我摸去隊長跟文宮他們那桌,但是我也忘記在那邊聊了什麼(ryyy

 接著,我們該回去了

*摸摸摸,阿海流冉就跟著我們一起回到合宿的地方,這時我才知道這位阿海跟我們是一起住的阿海(嗄?

 當時--阿海:阿無說跟著阿紫走就對了(此時才驚覺(?

*回到合宿的地方我覺得,我快死了

 最後拜託阿海去7-11幫忙買東西,還有麻煩精靈王一起買襪子飲料(我進它們房間時她正好打電話回來我抓得真準(ry

 之後兔子又拉著阿夜一起去買鹽水雞←

 於是我們就在房間裡面繼續看電視(ryy

 今天好像是看曼哈頓奇緣跟墨水心,還有一邊翻布丁帶回來的本子

*最後林布希去睡覺了,但是兔子阿夜卻還在處理假髮 

 而我是跟著他們喇賽,還有小巽一直推我原創坑

 接著我總算去睡了(死機


 --0812--

 

*安安我好累,我可以不要寫了ㄇ(ry

*總之,因為今天只有我跟兔子要出角,所以隔壁床的林布希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但是我還是霸佔了他們的床(的一角)來整裝

 於是林布希就看著康熙來了、一邊笑看我們整裝,兔子的情況似乎不太妙(病患)

 中途感謝曜希幫我搞定了今天的眼影,於是我今天走冷艷高貴風(?

*我們總算整裝完畢、收好行李後,我們又招出小黃出發了(ry

*D2進場很迅速,整理也很迅速,於是我又沒事做到處拍拍還有領本子了

 同樣感謝樓柰依幫忙定一手私藏w

 開場前我們一群人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圍在攤位前面聊天,還沒開場啦沒關係的(而絯絯才剛準備要上妝←

 而圍在攤位前面的一群人在阿幸突破盲點之後,我們才發現我們這群人的組合有多奇怪

 當時的人有--:Narcissa Black-Harry Potter、晨曦:夏目-夏目友人帳、草川:小花-盜墓筆記、閃夜:歌留多-妖狐x僕SS、高日:綠間-黑子的籃球

 當時的畫面真的,很有趣←

*CWT D2 Narcissa Black(Harry Potter) 攝影:幸枒 化妝協助:曜希

IMG_3626

*第二天比較空閑一點點,絯絯的攤位也比前一天空許多,於是第二天我就幾乎待在絯絯的攤位上←

 我記得我好像有幫忙放VIP會員卡的說明書,但是剩下的記憶就是Lucius絯在幫我梳頭髮(艸

 安安,我想、嫁人了(NO

*我還記得我跟絯絯在討論要搶奪攝影師計劃(NO

 最後還是感謝晨曦文宮把攝影師分給我們(NO

*時間一晃而過來到了中午,今天中午的午餐是拜託阿幸出去買的麥當當,但是我最想喝的零卡可樂麥當當居然忘了給,反而多給一包薯條(哭哭

 但是我想喝可樂啊 最後感謝道野貢獻他的紅茶給我,我才脫離差點渴死的窘境(ry

 絯絯他們中午吃披薩,中途他有餵我吃幾口,這間披薩蠻好吃的w

IMG_3508

*這張原本只是要拍給綠綠羨慕的(乾

*總之大概也是這個時間之後吧,我和絯絯想趁晨曦他們開拍之前先去拍一拍,於是帶著阿幸準備出去

 但是當我們走到門口時,就--Boom,下大雨了

 於是我們又往回到阿靜的攤位那邊窩著,中途去找硝子時,附近有位黑子,之後我才知道,那、是、雙霜--雙霜我們錯過了 

 最後又跟著文宮晨曦上四樓,一上去就看到小雛他們的黑子團

 我們在四樓繞了一圈,看到好棒的黑籃IF(之後我才知道是喜歡的Coser)最後又回到小雛他們那邊,搶奪他們的位置(贛

 剛好他們也要回去1F了,於是我們就接著來拍拍

 我先跟絯絯在一旁看的場文宮和夏目晨曦拍拍,安安晨曦你今天好攻喔

*接著換我跟絯絯一起拍w(然後夏目兩人就去追豐月神和不月神了

*我很努力試著,走冷艷高貴的氣質(????

*當絯絯躺下去後,我完完全全感受到他一點都不想起來的心情(等等

*拍照途中有跩哥跟潘西經過,不過我們當時坐著,沒機會上去合照

 而當我們回過神時,對面出現了一個小哈利(我跟絯絯還看了半天是詹姆還是哈利)最後絯絯上前去合照同樣是要給綠綠羨慕

 剩下的照片同樣請往Weebly移動

*總之輪流拍拍拍後,我們就慢慢回攤位上了,中途我打電話交代小精靈去買託運單,結果聽說昨天就已經賣完了

 CWT你知道這次社團這麼多為什麼不多準備一點呢

*回攤位上又聽到小雛說四點半要集合準備去吃飯,於是就是兵荒馬亂的收拾行李!!!

 感謝夜貓貓借我推車(死亡

 收攤前還有狂狂阿狼來找我ˇ可是沒有跟阿狼拍到合照(哭哭

*雖然趕著收完了,不過小雛他們還是先出發,我留下來等流冉一起過去

 既然還有時間,那我就跟著絯絯慢慢來卸妝,之後再帶著流冉阿幸一起三人一起去北車

IMGP5888

*卸妝後兩人一臉清爽(?

*D2的親友照一樣非常滿足!

IMGP5884 IMGP5873 IMGP5869 IMGP5868 IMGP5867

        ↑↓是同一個人說              ↑總覺得我跟花花好兇

IMGP5862 IMGP5860 IMGP5857 IMGP5854 IMGP5852

IMGP5849 IMGP5848 IMGP5847 IMGP5846 IMGP5844

              ↑這張的晨曦有妖氣 ↑阿幸表示我的姿勢微妙,所以草川又跟我拍了這張

IMGP5841 IMGP5839 IMGP5837 IMGP5835 IMGP5833

*到吃飯的地點時還有經過誰和誰同時開簽唱會的樣子

 結果進餐廳才發現大家剛到不久(我還在會場摸了好久說(噴

 總之一邊吃吃吃、一邊看看阿幸的相機、一邊安安這是誰啊,最後分別的時間到了

*我衝去高鐵(原本說要陪我去捷運站的阿幸跟流冉最後跑去搭公車,不同路

 買完票以後就開始打瞌睡(ry

 八點半的車,大概十點回到高雄又轉回屏東,最後終於回家

*干我終於寫完了、我累了總覺得遊記的長度又突破了一定是因為照片很多的關係我要去睡覺了(痛摳

 想想我還有隔一個禮拜的茶會跟ONLY要寫(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