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過完一半了,我依舊與世界斷軌中。

 

*最近的話是全世界都知道這件事情,只有我不,因為我與世界斷軌中!

 實際上我斷軌的只有噗浪(ry

 但是大家的動態都發在噗浪上啊,所以就會出現這樣的對話↓

 筑阿紫:幫我問問XX的OO如何(電話聯繫

 親友:XX的OO已經●●啦,你不知道嗎?

 筑阿紫:那你怎麼知道?

 親友:他有發噗啊

 筑阿紫:但是我與噗浪斷軌啊

 這樣的對話,大概已經跟三位親友重複三次了

 

*讓我們回到事件的起始點←

 突然意識到對於我跟世界斷軌這檔事情,好像解釋了已經要超過十次了,我想我還是在從頭說明一次ㄅ(ry 重複解釋我好累喔(ryyyy

 首先,我暑假在家裡,接著這個家的上網方式是用行動網卡,然後,網卡只有一個

 這就代表我必須跟我弟弟輪流用,其實到目前為止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接著就出問題了

 首先,是那隻行動網卡非常的嬌貴,熱不得,一過熱就當機不給連線(我問過了兩三個親友,大家都對於這個情況感到非常的驚訝←

 平常我弟弟都給他吹冷氣呢

 那悲劇的是,比起客廳我的房間並沒有這麼涼,也沒有冷氣,所以網卡就--罷工了

 這導致了我的電腦呈現沒有網路的狀態(老實說,趕稿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有效果,但是我沒有要趕稿←

 不過還好還有我弟弟的電腦,只是我可以使用的時間比例就縮小非常多,大概一天就那麼幾個小時,但是那幾個小時裡不是大清早就是半夜,總之就是我弟弟睡覺的時間(ryyy

 所以想遇到我,真的要看命

 最悲劇的就是,我弟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上不了噗浪←於是我就跟世界斷軌了(還在嘗試阿琉跟我說的代理

 我已經可以準備湊茶几囉(ryyy 是的,悲劇還沒結束

 既然網卡不行,而且接著開學後我還是要繼續住家裡,那就牽網路線吧--但,人算總是不如天算

 因為土地的各種原因,光是跟中華電信講我在哪裡就花了一段時間(至少一個禮拜吧,我家就是沒裝電話啊,中華電信為什麼這麼笨,沒有電話號碼就搞不清楚我家在哪裡呢(ryyyy

 結果好不容易確定我家在哪裡後,他們卻說沒有電線桿,外面的電線桿是台電的--於是我們又跟台電交涉過後,似乎又終於搞定了

 最後中華電信一句:但是你麼這裡離我們機房很遠捏,網速會很慢喔

 於是進度就卡在這裡了,拜託,我接著開學後還是要繼續住在家裡啊,好不容易搬回家別讓我為了網路又搬出去啊

 殺死一個大學生最快的方法,就是斷掉他的網路

 我是還沒有到快死的地步,也沒有什麼禁斷症狀出現,但是我已經嚴重的親友份不足了

 現在可是每天靠著倒數CWT還有玩弄小貓以及黑子支撐我的精神啊!!!!!!!!!!!!!(等等

 嗚嗚嗚嗚嗚--為什麼黑子可以這麼可愛,看火神跟青峰one on one真的是種享受啊,動作流暢真棒作畫崩壞就算了(ryyyy

 為什麼我難得想寫個進度,卻發生兩次斷電呢(昨天晚上剛發生(大崩潰

 可不可以讓時間快速前進一個禮拜,直接到CWT呢 

 我是認真的,一邊寫我真的有點想哭了  幹眼角真的有點溼溼的(ryyyyy

 

*其實我只是昨天晚上一邊哄貓睡覺←一邊寫日記想著我好久沒有寫網誌了,想說也月底了來簡短補個七月的日記,結果光是解釋與世界斷軌還有吶喊還有崩潰就已經這樣了,到底底是為什麼呢?(深情

 只好繼續一個禮拜快速條列式←

*七月的一開始就碰上高聯,兩天都是現場路人D2離冥出角我馬內,現場就是內心激動小鹿亂撞重複←

 想起自從10年勉強搭訕過ㄌㄨ後再也沒有在場上主動搭訕COSER的我,鼓起了心中羞澀難耐的少女心,跟幾位COSER要了名片,兔子不要說我對你不好,我也幫你要了一份←

*接著一個禮拜後去了親友邀請的私拍去當大小姐,碰上了一些意外事件,我真喜歡我那天的長腿照(幹)結果回到家弟弟開心的抓我一起看黑籃14,跟兔子聊一下天就敲定了隔天回高雄吃文字燒,而他媽的我當天下午才剛說過接著一個禮拜我都要宅在家裡(ryyyyy

 隔天就是個吃吃美食聊聊八卦的悠閒一天,我真覺得我會遭天譴

*中途先是ㄚㄐ的排版,接著是ㄌㄌ的排版,安安日出你好,之後還有一ㄒ的排版,三個小時多的花圈是我的新紀錄(NO ㄖㄖ的結束我的暑假才會結束(不是

 又一個禮拜換小朝來我家,原本是要來做家庭代工,天知道他連稿子根本都還沒動工,於是我們就過著他敢稿我試裝的天堂與地獄一瞬間(NO

 隔天就去送印了(ry 黑子與哲也二號的胸章只有兩個,不送也不賣,只有我跟兔子有(幹

*然後去接家裡的新成員,兩隻小花貓,一黃一黑就決定叫做黃瀨跟筑紫哲奈了(小黑斑紋貓跟我姓(?),原本想叫哲也但是因為是母的改叫哲奈,但是平常我都只有喊Tetsu(幹

IMGP5689  

 接著艾爾來玩,這禮拜準備突發

*於是時間來到了CWT-K11,我也順利突發小桃了,悲劇的是手上只有親友照(噴

 因為這樣那樣,所以晚上又是直衝文字燒!!!!!!!!!一群人在二樓發廚(各方面)有夠吵(幹

*七月的第四個禮拜,工藤來我家玩囉,結果我們就是過著玩小貓與睡覺的生活(幹 在那之前還有跟RT以及雷無&兔子在屏東逛

 GET了DMMD以及工藤的眾多Drama,結果工藤把他的隨身硬碟忘在我家了 

*CWT總算倒數兩個禮拜了 

*好了我要去補眠了,昨天晚上哄小貓睡覺結果我都沒睡到 

2012*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