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讓我想想,大概是去年暑假吧,有一群人挖坑想給我跳 (ง •̀_•́)ง

 我說:等茶會結束後再說,茶會結束後我又說:等ONLY結束後再看看 (ノ)`ω'(ヾ)

 ONLY結束了然後:我明年再去玩,現在已經2012了:等寒假過完年我再玩 (。・ω・)ノ゙

 現在、寒假、過完年了,古劍奇譚,終於躺在我家了← ヽ(*´∀`)八(´∀`*)ノ

*其實我在過年前就下標好了,結果就是偏偏碰上了過年,我一直過完年才付款 ╮(•́ω•̀)╭

 結果八點付款,賣場十點就通知我出貨了!! !Σ(°Д°; /(°Д° )/ 

 所以我早就算好我的古劍昨天就會到(已經過十二點了 ( • ̀ω•́  )

 其實在前天去陪阿夜買古劍奇譚時,我就拿了一那個重量……幹有夠他媽的重,那個美術設定集是甚麼可怕的厚度!那個攻略又是什麼厚度!

 偏偏、我、兩本、都買了ad44713f8a99de793bf94fbc5cb8d1b8_w48_h48.gif  

 我差點沒重死在半路上(怎麼可能 ╮(•́ω•̀)╭

 剛好我的新老婆今天也到,我又一直猶豫著到底要開新老婆還是先開古劍,礙於包裝與體積,我屈服了←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jpeg  

IMGP4293.jpg

*躺在我床上,重重的古劍,接著搬到桌子上--(話說還好店家用這個包裝,我媽以為裡面是我的小說我拿回家時還沒有被問又買了什麼東西(ry

*我,拿出了我的美工刀--開箱-------

IMGP4300.jpg

*其實我第一次買東西裡面有附發票給我d2a1d57dc24614e6c5f4f50addf6bfaf_w48_h48.jpeg   

IMGP4301.jpg

*東西拿出來看到店家用廣告只幫我包得好好的,當我要在拿出美工刀繼續展現我的刀工時--不過就是普通的廣告而已,徒手暴力支解就好啦,何必動用美工刀呢(´・ω・`)

 於是就變成這樣子了↓

IMGP4303.jpg

*再重複一遍,這邊有一盒遊戲精裝版-藏劍寶典

 裡面含有:

 ※風花雪月-千古設定集:記載大江南北壯觀奇景,一窺古劍之奧妙。
 ※弦外之音-音樂精選集:收錄25首蕩氣迴腸、扣人心弦的樂曲。
 ※絕筆真跡-太古紀事書冊:將古劍奇譚的世界觀以繪圖形式傳承,前世今生一目瞭然。
 ※走漏天機-資料設定光碟:記載世界草創之初不為人知的秘密,並收錄多張華麗的圖像。

 ※包羅萬象-資料設定大碟:網羅海報、桌布、音樂、動畫…等眾多資料,還特別追加未公開的製作團隊心路歷程。
 ※魚雁往返-信封信箋組:以畫為底,以詩為題,玩家可藉此與好友分享心得,另有燭龍全員 Q 版現身為台灣玩家帶來溫暖祝福的話語

 很豐盛對吧?所以他也不便宜啦

 我另外還買了:繁體中文美術設定集繁體中文攻略集五劍合璧-最終DLC合輯

 我想最重的就是最下面那兩本設定集跟攻略集,可以殺人喔(ry

*全部加起來,2050,其實、也很划算啦aec8d6c17906118147d1d1e523eac1fc_w48_h48.jpeg

IMGP4304.jpg

*接著把設定集跟攻略先放到旁邊,我要開箱了w

 傳說中的官配嗨,但是我等等要把你們拆開了←

IMGP4305.jpg

*打開他w拆散他們

 一打開看到的就是燭龍團隊給台灣玩家的簡單說明

IMGP4306.jpg

*接著是把盒子裡面的信豐、信紙啦,書籤啦、千古設定集、太古紀事書冊還有光碟拿出排好,合照!

 好,最後在收回去只剩下DVD那一盒,我要、開始、來、安裝了←

IMGP4325.jpg

 IMGP4326.jpg 

*結果打開才發現裡面光碟好多,再回去看才想起來他有說會有兩張安裝光碟(一張一般的一張語音的

 另外兩張是音樂精選輯跟資料設定光碟

*最後,祝我順利破關 聽說有人還卡在狼妖

 大家也快點來入坑吧(´・ω・`) 看在我寫這篇這麼辛苦分上(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