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撐過期末戰役了,接下來是成績生死線還有修羅戰役(ry

 

*我今天終於搬完宿舍了,結果東西都搬到屏東的結果就是要先整理房間

 整理整理、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妙了←

 

IMGP4113.JPG IMGP4112.JPG

 

 把一些書搬過去↑ 但是我的書櫃好像又要買了↓

 

IMGP4114.JPG

 

*房間還沒整理完啊(深情

 整理書櫃需要有過人的意志力,不然……你就會拿起放在一旁的閻王的特別助理開始翻起來(ry

 噗上一堆人都說已經看完異動10了,我要等17號冥道2出了才能一起拿到書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