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日記(*゚▽゚)ノ

*標題的數字賣邁進2012了w

*希望可以一路寫到年底(發現去年的日記大概只寫了三個月多(ry

 

IMGP4104.JPG

 

*我期待已久的歲時記終於可以開始動了其實我已經先開始動了寫一些大家的生日還有計劃在裡面

 今年會同時寫兩本,一本是平常的計劃、行程

 一本算是比較詳細的生活紀錄w

 

IMGP4103.JPG

 

*其實我是個圍巾控(?

 這是我之前買的圍巾們,然後趁今天在屏東把他整理收進櫃子,其實我真的沒想到居然把櫃子放滿了(噴

 其實在多壓一下應該還是有位置啦(´・ω・`)

 

*來回顧一下去年大概幹了甚麼(思考

 一月: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稿子到底寫不寫得完呢(深情

    結果AT番外還是沒寫完卻多了突發本

 二月:在CWT與曜希對看了好久,接著就熟起來了(噴

    高日好像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熟起來

 三月:摔小的日子開始,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這個月份,我突破了某種境界(凝重

    然後我就捏盤了

 四月:到處亂跑、到處亂玩w台中ONLY一路玩回高雄w

    第一次夜唱

    認識了小廚、小鱷魚、洛希、阿雪(ry

 五月:又是玩樂的日子,這次是跑去台南玩

 六月:沒有趕本子,但是決定了新企劃

 七月:企劃進行中,跟著大家在高雄到處玩w

 八月:CWT、茶會!!!!!!!

    還好都順利結束了(艸

    決定回去玩COS

 九月:開學、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又是要命的截稿日(ry

 十月:特傳ONLY、忙忙忙,又是往北跑(ry

 十一月:踏入新的世界,開闢吃土國,這是跑去花蓮玩啊幹我的遊記還沒寫完(ry

 十二月:再度跑台北(噴

     帶著大家吃土,還有一直爆坑

     過年前的最後一個禮拜被娜吉尼賞了一記回馬槍(深情

     跟曜希、阿幸、娜吉尼玩開心

*那新的一年,各位還請多指教キ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