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代買是親友限定,每次都要輸入密碼很麻煩所以這篇不會鎖

 如果不是親友想要詢問代購事項,請來信或是留言或是私噗(?

 

*壓力就像乾柴、網拍就是烈火,撞在一起……你知道的(咦?

 未來應該會很常開淘寶團,或是幫忙有需要的親友代購,不管是第一次逛淘寶還是逛了很多次的淘寶,這篇應該多少都會有一點點的幫助。

 這邊主要是跟團購的注意事項,不過自己隨便晃晃也可以注意一下。

*筑阿紫教你第一次挑東西就上手キャ━━━━(゚∀゚)━━━━!! 

 基本上如果是我開團的話,跟店家交涉都殺價是我,大家只要看商品頁、填單、計算、匯款、吃土之後就等我下單,賣家送東西到台灣給我分批交給你們

 一些小規則、事項給看過以後,讓大家一起跟團時可以快速進入狀況(*゚▽゚)ノ

 套那個人的話:我只是在助紂為虐掠(咦?)

 也沒有在收什麼手續費代買費,所以有意跟團的各位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減少我們之間的衝突(?

 基本上有意見、建議也歡迎大家告訴我,或是有疑問也都可以問我ヽ(*´∀`)八(´∀`*)ノ

 

=============================》

 

╳ 填單注意事項

 ×開團的話,會有很多樣東西,為了大家填表方便還有可以隨時確認自己到底買了哪些東西,所以會一律開GOOGLE試算表給大家進去填寫,像這樣↓(點開可以看大圖

01.jpg

 

 ×開單最上頭會有說明,還有我自己的單當作範例,請各位跟著同樣的模式填寫。

 ×因為只要有連結大家都可以在裡面直接填寫,所請注意不要蓋到或是刪掉別人的跟單如果不小心手誤,也請復原、Ctrl+Z。要是沒有復原讓我抓到是誰……我會先口頭提醒幾次啦,要是太誇張……我就讓你成為黑名單第一人← (´・ω・`)

 ×為了自己下單方便,所以會另外弄一個下單用的試算表,如果下單時有任何情況會註明在下單用裡面如果下完單後要金額修改還有匯款確認都是在大家一開始填單的表單裡面註明

 

=============================》

 

§不管什麼團都要注意部分

 如題,這個是大項目的重點事項。

 

 盡量不要挑選庫存太少的東西ヾ(゚д゚;)スマソ

 通常一個團大約會開三天到一個禮拜,對岸消費人口這麼多,短短幾天的變數是很大的,你要的東西也不確定會不會就完售了,當然真的很想要的話還是可以跟,不過如果下單時已經完售我會先幫你問客服還有沒有(拍賣上沒了可能貨架上還有

 如果真的沒有了我會更新在填寫的表單上(聯絡得到我也會再講一次),然後就直接退款,或是看要做甚麼其他處理方式 (´・ω・`)

 庫存請看紅色框框的地方↓

 ◎如果商品有多種款式,請記得要說好是要哪一種ヾ(゚д゚;)スマソ 

 一次講好我可以迅速處理好,以免有問題又怕找不到人カーッ(゚Д゚≡゚д゚)、ペッ ヽ(´Д`;)

 同一種商品但各種款式的庫存和價格不一定會一樣,所以大家也要記得點一下款式看看庫存有多少(*゚▽゚)ノ

 下面是同一個商品頁面、點了不同款式出現的不同價格以及庫存↓ 因此各位在填單時要確認好金額與款式對否←

00.jpg  

 



 

=============================》


§如果你要買這個最好仔細看一下

 這邊是針對我有買過的東西寫的一點小小注意事項,未來有想到就會新增,或是也可以來問問看買甚麼東西需要注意什麼。

 淘寶大多一分錢一分貨,多看仔細才不會拿到貨物後幻想破滅,在淘寶買東西不能運用你的超能力(?

 

 ◎如果你要買筆記本類的話,請記得一定要注意筆記本的大小 (´・ω・`)

 目前看到的單位有CM跟MM,這邊要注意一下,最好可以拿身邊類似大小的東西做個比對看看是不是你所想要的Ծ‸ Ծ

 或是可以看看頁面裡面實照的比對(?

 像下面兩款筆記本其實是跟A6(10.5*14.8)差不多大小……第一個甚至更小(;゚д゚)ェ…

 

 

 

 

=============================》

 

 

 ×以後我想到再繼續補充,不定時更新淘寶小知識,有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EX:對岸用語就像外星話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