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花蓮玩回來,我最大個感想是--我想買一台I PAD。

 即時查一下地圖、交通工具動態資訊還有資料直接丟在裡面不用印出來都是很方便的(ry

 

--1110--

 

*好的,早上六點半,筑阿紫起床了,一邊跟學妹&室友喇賽,外面的天氣不太妙,那個雨聲是不是越來越大聲了?(深情

 總之,再大的雨都不能阻擋我出發的決心(咦?

 七點半發撲鎖咖碼以後,我就拎著行李跟還有一科要考的學妹(好壞)道別出發去搭客運了--

 學妹我們禮拜天見---キャ━━━━(゚∀゚)━━━━!!

 IMGP3318.jpg IMGP3319.jpg

*出發當天的裝扮(*´∀`)

 天氣真的VERY NOT GOOD 根據天氣預報,全台有雨,所以這絕對不是RP問題

*依照我精打細算,我預計要坐9:08的火車,然後我出門時可以坐8:15的客運,因為下雨所以車子開慢一點,最多三十分鐘我就可以到車站,我還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慢慢吃個早餐--但人生就是那個BUT、人算永遠不如天算、天算還是不如隨手亂算(?

 總之,我8:05到了站牌,買好票開始等車……車子還沒來,下雨天嘛,誤點一下OK的

 等車……等車--誰來告訴我三十分鐘過去了,車子為什麼還沒來(゚Д゚)ウゼェェェ

 客訴----我要客訴----難道車子可以這樣說不來就不來嗎?車子不就是過去繞一圈嗎?你繞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我還會看到對面有兩輛客運停在那裏就是沒有半輛繞完回來要過去車站的(/‵′)/~ ╧╧ 

 我只好用嗚嗚茲拉表達我的不滿----\(*O#)3<)▁▂▃▄▅▆▇█ 嗡嗡嗡嗡嗡 ----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要趕火車(深情

 還好因為期中考一堆學生要趕考試坐計程車到學校,於是我跟另外一位在等客運的同學一起搭車衝往火車站,我真想用速速前(ry

 還真巧這位同學跟我要搭的是同一班次火車,所以我們兩個一起心急如焚,心中那個嬌擊難耐,就怕火車這樣揚長而去、揮揮衣袖不留我們一個坐位

 因為我們搭上計程車時,距離九點已經剩不到十分鐘了(深情 這代表司機必須要用十五分鐘不到的時間把我們送到火車站←

 我在車上已經開始祈禱-----拜託台鐵就這麼誤點吧,下雨天不是最容易誤點的嗎?(ryyyyyyyyyyyyyy

 天知道當我們快到達車站但是我看到車站上那個大大的電子時鐘已經顯示著09:09時我的心都涼了一半了、我都已經在安慰自己,不過就是行程被打亂再慢一點到花蓮而已。・゚・(ノД`)・゚・。

 就在這時、就是這個moment我們視力可能有2.0的司機說:「欸,你們的車子好像還沒開走耶。

 感謝上蒼,台鐵他--真的誤點了五分鐘←這代表我還有三分鐘的彈性時間迅速買完票、衝到自己的車廂、跳上列車(還好他在第一月台),當我找到我的位置做好後,列車剛好開了--SAVE!!!!--另外還感謝司機這樣幫我們趕車到火車站、還讓我殺價殺了一百塊←

 我真是成也誤點、敗也誤點!!!!!!!!(不對!!

 我這趟花蓮旅行才剛出發,這麼刺激沒有問題嗎?我都還沒到花蓮遊記就已經這樣了,真的沒問題嗎?

IMGP3320.jpg IMGP3321.jpg

*再度感謝上蒼,我順利買到有坐位的票讓我一路睡到花蓮←

 話說做在我旁邊的是一個蠻帥的男生--一般人的觀點,只是進到我腦袋、還有看他後續的動作後就覺得他好可愛(艸

 我坐下來時看到他還在用自己的智慧型手機在自拍上傳到FB吧,三不五時往窗外拍拍然後就拿進來開始玩手機,或是拍拍前面的嬰兒

 對了,我不會說我低頭看到他的腿時覺得他的腿真是細的妖孽要我說的話大概就是一個陽光受(幹 還有不要跟我求真相,我上火車後累了根本沒有那個力氣也沒有那個恥力就這樣拿相機對著隔壁坐位的陌生男子猛拍,就算他很可口也一樣(咦?

 快到站的時候,他還幫我拿行李超NICE的(❁´◡`❁)*✲゚*(艸

 總之我睡了一覺後,就到花蓮了←

 花蓮的天氣也是陰濛濛↓

IMGP3324.jpg IMGP3325.jpg IMGP3327.jpg

IMGP3328.jpg IMGP3329.jpg

*花蓮火車站月台↑ 為什麼這麼漂亮啊--(憤怒(? ↓

IMGP3330.jpg

IMGP3333.jpg

*總之,拜早上的客運所賜,我到了花蓮之後才慢慢的吃我的早午餐(嚼嚼

 一個飯糰,配一杯奶茶(我原本想留著胃等著晚上衝自強夜市,哪知後面又有變數←

IMGP3334.jpg IMGP3335.jpg  

*這是陪了我三天在快速道路上盡情飆車的小藍藍以及他的鑰匙

*好了,在-4吃完午餐,也研究了一下地圖之後,我就決定出發前往東華大學了(事後證明我載那邊研究行走路線根本就是研究到錯的←

 老實說我有乖乖在宿舍就先坐好功課,因為我要一個人孤身從花蓮市區到吉安壽豐,所以有先查好地圖路線以免到時候迷路,雖然就算到時候迷路我也不擔心,路是問出來的嘛←

 不過錯就錯在我一開始根本就查錯路線了,我明明只要查花蓮車站→東華,這樣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我腦袋一時出錯查了花蓮車站→志學車站→東華,這樣不知所以的路線,因此我的路途就有點變調了,就像這樣↓

00.jpg

 右邊是正常路線,一條路直達東華,左邊是我不小心查錯的彎彎拐拐路線(ry

*不過就算這樣還是會有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們→我拍到了很多鄉間照片(???

 但是那個路還真的很拐(ry

IMGP3342.jpg IMGP3343.jpg IMGP3347.jpg IMGP3346.jpg

IMGP3344.jpg IMGP3345.jpg IMGP3348.jpg IMGP3350.jpg  

 

*一邊拍拍、停停、問問路,中圖幾乎都沒有甚麼車,我的速度也很保持在一個七、八十左右的時速(你

 接著我就到東華了←

IMGP3352.jpg IMGP3353.jpg IMGP3354.jpg

IMGP3355.jpg IMGP3356.jpg IMGP3357.jpg

IMGP3358.jpg IMGP3360.jpg IMGP3361.jpg

 這麼漂亮啊---------我當下內心那個震撼← 心中其實在想到底屏科大跟東華大學哪個比較大?

 要不是天氣的關係,這些照片可以更好看(艸

*結果我就在東華裡面東晃晃、西晃晃,等梅子下課,還騎著車在裡面繞校園一邊問看看後門要怎麼去

 總之這段時間都一直在下雨,我就重複者穿雨衣、騎車、停車、下車、脫雨衣的動作(遠目

 好不容易五點了,我也終於到達後門(中途又迷路了一下不知道騎去哪裡)找到一個騎樓,於是我掏出手機打給梅子--沒接←

 於是我號碼一轉,打給小雛(幹 大概講了三分多鐘梅子就打回來了,講了一下我看到梅子的身影在校門口旁,於是我騎過去會和一起到他的租屋處w

*到達之後我們一邊聊天,聊天聊天--總之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自強夜市行取消了。・゚・(ノД`)・゚・。。・゚・(ノД`)・゚・。。・゚・(ノД`)・゚・。。・゚・(ノД`)・゚・。。・゚・(ノД`)・゚・。

 於是我就只好孤單寂寞出去附近的店家買了一碗熱騰騰的肉羹飯跟鹽水雞,我原本是怕梅子會餓一起買結果梅子說她很飽晚上不吃東西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努力把那包給吃完(那家還真貴←

 最後洗澡、上床睡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