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去玩,我唯一個遺憾大概就是--為什麼又沒有半張跟親友的合照(痛哭

 每次我出去玩就是想拍跟新友們的合照啊----為什麼常常都忙到沒得拍(哀桑

 

-1022-

*時間回到禮拜六早上我醒來……幹、十點了----我睡過頭了(掩面

 結果確認好所有東西沒有漏帶後(還好我前一天晚上有乖乖先整理好行李)我就拖著行李箱出門了

 但是他媽的我居然還是錯過客運了(走到校門口正好看到客運從我眼前開過去

 最後只好搭計程車過去車站(還好有人要一起可以分擔車費,不然從學校搭車到車站要兩百五啊(ry

*跟離冥會合後就前往高雄囉w

 不過說真的--前一天禮拜五我才剛又回去高雄一次,因為這樣那樣的關係沒有回家所以又回屏東(感覺好心酸

 到了新左營先去新光三越寄放行李、吃午餐、買伴手禮、買麵包(ry

 還沒有上台北就已經買了這麼多東西沒有問題嗎?(掩面)

*吃飯途中我悲劇了(深情

 我隨身帶的醫生包的扣子壞了,大概是我的包包真的太重了(你該減重了

 只好為了我的包包以及肩膀著想以後都要提醒自己不要背太重(眼面

 對不起裡面都是書跟筆記本還有書(ry

*等高鐵的時候有先修好,結果之後卻一直重複掉(因為還沒減輕(ry

*到台北了--咻咻咻跟綠綠還有真真見一下面交換伴手禮(?)又趕著搭車去劍潭

 哇--我看到圓山大飯店耶(第一次上台北不是去公館附近

*到了以後找了一下小雛發現大多人都已經到了(四點集合說(ry

 把行李放旁邊、跟親友抱抱一下,看了一下資料瞬間了解一點情況,我就、我就開始工作人員行前說明

 工作人員們大多都不認識啊--這樣子我在講解個別工作的時候都不知道要看誰好(掩面

 對不起我當時腦中看著一堆名字所以幫晨曦取了新綽號(掩面

 還有人臉辨識系統有點短路、居然對著佑佑小鱷魚(切腹

 對不起各位我的視角大多是我的左前方到我的右方,所以在我左方的工作人員可能要喊大聲一點我才會注意到你(掩面

 工作人員行前講解完畢順便在記下幾個工作人員提出的問題後,天色也晚了讓BOSS們帶開再確認聯絡資料後解散

 剛好千業把箱子送來了,所以幾名還沒走的工作人員和合宿的人員又忙著把箱子搬進房間

*這時候梅子、曜希、娜吉尼、草川到了w

*大概又多等了一下跟晨曦聊天

 然後絯絯流冉也來了一起聊一下天--接著我們上樓接其他人準備一起去吃晚餐

*群魔亂舞.士林夜市篇----(?

 一開始就是一群人、林林總總20人浩浩蕩蕩前往士林夜市(好像小學生郊遊(?

 身為一開始帶頭的林曜希在聽到士林夜市裡面有士林分局時差點就帶著所有人衝撞警局了(ry

 到了士林夜市後--幹、士林夜市比我想像中還要大(驚悚臉)中途逛著逛著都逛到街上,我覺得乾脆封街算了←

 在那之前大家就決定分散行動了,然後我們一行人(我、梅子離冥曜希那吉尼)就開始晚餐之旅(?

 不過在買到晚餐前,我們都在買衣服還有玩射擊遊戲(只有我)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小雛每次下來高雄去瑞豐夜市都拼命玩射擊遊戲了,士林夜市有夠他媽的貴(掩面

 在士林夜市玩一局我在瑞豐可以玩兩局耶(掩面)而且我還被詛咒一樣,第一局第三局差點貢龜(指射到兩三顆

 絕對不是我的技術不好,因為我第二局射了九顆汽球

 買了飲料、買了玉子燒、買了涼拌滷味、買了麵線羹我們才終於回去劍潭

*然後吃完晚餐後,大家輪流洗澡--然後我一邊哭著行李箱大多都是雜物時,草川想起他忘了帶換洗衣物

 還好我有多帶,所以我就提供我一件掉嘎給他(突然發現第六感真棒,我自己在收行李時還在其怪自己為什麼要帶兩件掉嘎,其中一件還是新的

 這時我們一邊跟曜希草川策劃隔天的臨時慶生活動(因為是小雛生日

 夜深了、接下來就是要命的修羅時間(ry

 找了絯絯晨曦以及小鱷魚還有文宮宇宙一起來我們房間修羅,中途還CALL OUT了阿夜跟他的精靈王

 另外還有外包給隔壁的狂狂NIJI佑佑,幾個人終於在四個小時把所有特企給解決完畢(死機

 大家一起家庭代工的時候,曜希跟草川就在一旁排練舞台主持(一邊聽著實況

 接著弄到一半時,大家突然聽到草川的慘叫,一群人靜默都往他們的方向看,接著看到草川趴在床上然後曜希跨坐在他身上--幫她按摩(?????

 於是大家又把注意力轉回到家庭代工上←

*話說這次的家庭代工途中一直出現了怪怪的對話,總之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場前一天大家才忙著幫項鍊穿線(如果各位看到項鍊上有指紋請不用擔心拿快乾淨的擦擦就好,那個可能是我又可能是絯絯或是晨曦還有兔子、佑佑、文宮……總之大概十位工作人員們其中一個人或兩個人的指紋(ry

 總之又是一點意外,所以線似乎比項鍊上的洞還要粗一點,因此--

 A:怎麼辦?洞太小了進不去--(慘叫

 B:等等、我進去了但是好緊動不了--(驚恐

 C:等等、那穿過去了、接著絯怎麼辦?

 D:夾緊啊!

*如果你覺得這個對話哪裡怪怪的--一切都是妳的錯覺←

*最後大家終於都可以睡覺了(ry

 

-1023-

 

*其實我六點就醒了,但是因為早上的準備工作我不是主力,所以就在床上賴床(同房間的兩個不是工作人員、兩個是主持也都不是主力

 大概十五分我拍拍離冥問要幾點叫大家起床好,他說慢點吧

 大概在五分鐘後我又拍拍他說他是工作人員七點要集合要不要早點準備,他說好吧於是起床盥洗

 接著六點半時小雛打電話過來,離冥接了電話聽到他罵幹又把電話掛掉,我問了下怎麼了,他說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還在床上的人(除了那吉尼)瞬間起屍大喊:甚麼!!!!

*接著隔壁的人也闖進房間跟我們大喊有人在排隊了,大家瞬間兵荒馬亂(不過不是我們

 然後叫梅子起床幫她上妝換衣服,後來小雛打電話來徵求支援,就先下去幫忙了(順便把特企帶下去

 中途跟NIJI認了一下發現原來她是阿凌的親友(艸

 接著到場內就是到處跑到處支援,一下子看人員的配置、一下子要麥克風試音、一下子跟晨曦確認場內隊伍動線、一下子(ry

 總之我只記得要幫梅子補妝幾乎都補到一半又跑走,自己的攤位也一直沒有整理(等到阿靜來之後才開箱、小朝來之後才交給他整理

 中間還有出去接高日、接阿燄、接阿琉,這時候發現手機快沒電了緊急充電一下(掩面)(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高日比我矮的樣子(????

 麥克風試音的時候很順暢,這時小雛剛好要找晨曦但是有點混亂看不到人在哪(只知道在場內)所以就直接廣播了,於是晨曦就被羞恥普類(我只是個廣播員(?

 然後又是帶著一支麥克風場前場後跑來跑去(但是現在要我回想我在幹嘛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

 首先是社團入場,因為快要入場了所以趕緊把場章拿出來,在總部先試蓋,幾個人都一起試蓋了拉可奧沒問題後才送去入口w

 然後一切快要差不多時,曜希跟草川剛好也下來,就順便看了一下他們的舞台走位

 在舞台上可以很清楚看到四樓的看台,一看才驚恐四樓看台已經坐滿了(我出去接人時已經又排回二樓了(ry

 下台時我跳下舞台文宮說好帥氣(艸

*然後時間真的要差不多了,所以中間就陸續廣播要開場(ry

 要是整天聽到某個聲音出現最多次,那就是我的(ry

 開場後大概就在A11坐鎮,結果開始沒多久我就看到瘋羽過來找我(我記得那位休狄應該是瘋羽沒錯)通知我大逃殺活動已經有人物被找到了,於是我抽出我的麥克風--

 "學生會報告、學生會報告,特傳ONLY全場活動-特傳大逃殺,目前白川主以及萊恩已經被狙殺,請各位同好繼續尋找剩下在逃中的角色"

 場內的同好們聽到被狙殺都笑了(艸

 接著瘋羽離開後沒多久又回來通知誰又被找到了--大概是冰炎被抓到時大家笑最大聲吧(???

 然後小雛要出去拿午餐,通知我接下來全場由我負責(驚)於是只好廣播通知一下工作人員們以免大家找不到小雛不知道要怎麼辦(ry

 所以我就轉到總部坐鎮(大概整天聽到大家講在找人好像都是在找小雛或是我(ry

 大逃殺的活動大概最後都是一年C部的喵喵、漾漾跟千冬歲逃亡最久wwwwwww(應該最後被找到的萊恩居然前三名就被淘汰www

*開場之後比較空閒時,我就回到攤位上從行李箱挖出一些要給人的東西--於是筑紫快遞出動了(゚∀゚ )///

 大概是先到星掠那邊送褲襪、然後又去夜蒑攤上送本子,我發現每次想要跟高日抱抱、高日歐維斯在忙(哭哭

 中途還有一個九瀾走到我面前說:嗨阿紫

 我說:嗨花花

 花花:為什麼你認得出來?瀏海明明就已經蓋住半張臉了

 我:為什麼認不出來、不過就是花花(咦?

   因為我是阿紫啊(大家最喜歡用在我身上的理由(????

 去黑羽的攤位上時,看到我家出的大啾啾放在攤位上,還有同好當場抓得我的手問我還有沒有(ry

 聽說很多人以為那隻啾啾是逃走中的標的物差點把他搶走XDDDD

 後來又晃去便當組的攤位,發現高日夜蒑都不在,是其他人幫他們顧攤

 對方跟我打了招呼所以我就看著看著--

 對方:阿紫還沒認出我嗎?(他帶著口罩

 我:沒啊蛇蛇(你

 蛇蛇:我還以為妳沒認出我XDD

 我:我有認出來啊,看了眼睛後就認出來了(比動作(?

 中途回攤位上然後幫同好簽名w

*大約中午過後就是要準備舞台活動了,所以我又轉戰到舞台旁邊支援

 跟曜希草川在確認完最後事項就倒數準備開始了-----草川一出場就跌倒看起來真的好痛(深情

 由草曜來啦!主持,台下同好超嗨的

 在霧裡看花這個遊戲,其實上台的三個人第二位講出的關鍵字是生死依據(?

 結果我發現準備了好多答案都用不到(噴

 這時高日夜蒑也舉手跑上來玩,我說你們不是不上台嗎?

 高日:與其被叫上台、不如自願上台

 於是台上的三個學長相聚,還來一段自我介紹--

 高日:大家好、我是颯彌亞.巴瑟蘭

 夜蒑:大家好、我是颯彌亞.伊沐洛

 曜希:大家好、我是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同台的同好表示:超幸福

 問與答臨時動議的工作人員組團上台玩,一群COSER浩浩蕩蕩上台全場一直亮相機,結果大家第三題就被打死了

 圖書館管理員是阿卡.里里不是阿里.卡卡喔(話說我回去看了題目後發現有備竄改(噴

 草川漾漾一直表示我的題目很簡單,不知道該問哪一題目(?

 舞台活動超熱絡、後面的伸展方塊全場超大聲,大家都搶著上台扭曲身體(佩服(遊戲明明就是你想的

*舞台活動結束前,大家秘密突發的慶生活動給小雛一個很大的驚喜(雖然曜希給了更大的驚喜,曜希真的不是故意的(在台後跟小雛澄清

 最後舞台活動終於結束,舞台邊儼然成為握手會跟簽名會了(?

 於是我就回到攤位上整理、收攤(ry

 我累了←

*收到最後,大家陸陸續續離開,最後我就跟花花小朝一邊聊天看小雛還有沒有要交代我甚麼

*晚上跟小雛離冥小朝一起在北車吃飯,因為幾乎都客滿所以跑去吃鐵板燒,原本價格有點貴得讓我想吐血,回家要吃土

 但是東西的確好吃我們又覺得值得了(艸

 吃飯時小雛看我吃很快還說我是真的餓了(掩面

 因為快要沒有時間了,所以跟離冥趕著去搭車

 吃飯時小朝還說之前看了個廣告,有人提行李箱結果太重所以桿子斷了

 我說:要是我等等行李箱桿子斷了、你就完蛋了

 結過--當我和離冥在高鐵上睡死後回到高雄又在火車上半睡半醒我在調整行李箱位置時--他的桿子真的斷了

 這個陪我上山下海衝遍北中南各大同人場的行李箱啊(痛哭

*然後死命活命回到學校,上個噗、趴在桌上昏迷,在醒來就直接爬上床了(還沒十二點說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開心(艸

 

2011*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