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晚上是睡在長治,突然發現好像有點糟糕(驚恐

 

*結果只剩下我一個人後,我就直接躺在沙發上補眠,再度醒來已經五點半了(兔美(早上七點才上床睡覺的人,十一點就被挖起來帶去長治

 因為中午翻了下冰箱有把牛排放在冷藏庫解凍,所以晚上就間牛排來吃了(我挑戰了一下紅酒牛排,但是我好像把加紅酒的時間給搞錯了,一邊做菜一邊在腦中思考食譜,一邊決定回到宿舍之後有時間就找找食譜來看(掩面)

 中途跟小雛講了下電話,所以七點還八點吃完飯我就衝回宿舍用電腦(深情(在那之前還幫剩下的一隻的鴨子換了下水

 十點過後又離開宿舍衝回家(鴨子一隻在家會寂寞(?(十點半不離開我就會被關在宿舍裡面

 然後這邊摸摸、那邊摸摸洗個澡回到客廳繼續翻書,翻了兩章後又不小心睡了一下←

 再度醒來已經三點了吧(你

*這樣真的不太妙,睡在沙發上的話(凝重

 所以我轉換陣地回房間,結果我就……睡不著了(掩面)

 與其翻翻滾滾還不如繼續看書,於是我就拆了盜筆的漫畫(現在被扣留在長治給弟弟看了

 盜筆的漫畫啊,真是有種說不出的微妙(像是小哥第一句話就是SHIT我手邊沒書所以忘記那邊他到底有沒有講話了

 第二集後面的四格我除了兔美還是兔美……這真的沒有CP意味嗎?對了漫話是南派三叔監製的,我突然又覺得不奇怪了←

 阿甯在漫畫前兩集就出現了啊------雖然沒有看到臉

 漫畫一下子就翻完了,我又繼續翻不忘,翻著翻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為什麼我聽到了清脆的鳥鳴?

 拿起手機……淦、六點半了(掩面)

 結論就是我起床做早餐來吃(深情

 果然吃完早餐就有了點睡意← 吃完就睡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完全睡著前又看了一下書的我,一邊在心裡掙扎(ry

*中午過後醒來,晚點去接老弟吃晚餐,然後我又回到宿舍坐在這裡

 真的好糜爛啊(掩面

*對了,料理情人夢最近的劇情和廣告真的沒有問題嗎?

 我覺得萌死了啊(淦

2011*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