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平常就跟大宇宙意識在連線,但是今天的心情上帶著一點煩躁做連線,對於各方面

 我想大概就是周期性鬱期又到了,說週期性我還真的掌握不到這個鬱期多久會來一次(遠目

*距離特傳ONLY已經倒數一個禮拜了,離12月、明年1月的CWT也已經開始進入倒數

 說真的,沒有甚麼出本計劃也不知到好或不好

 寫文一直以來都是寫自己開心的,為了出本而寫文感覺上好像哪裡都不對勁(但是快要到場次了,感覺沒有趕稿好像也哪裡不對勁,我都忍不住對自己大喊:是M嗎?你是M嗎?

 啊……重點應該也不是在寫文或是出本,老實說最近的一個月我自從交出相對論的稿子後,好像就沒有寫過任何一個字了。筆記本上可能有,但是我忘記了,既然會讓我忘記那我想我大概也沒有寫多少

 之後也不知道是真的寫不出東西還是純粹想休息--天知道我從年中過後就一直喊著想休息,最近大概就是問自己到底休息夠了沒有

 靈感、梗、大綱,其實很多都寫在旁邊放著,但是就是沒有想動他的慾望,然後我就開始在想這些會寫多久才可以完坑……想就難過,別想了

 希望可以好好振作起來,沒有寫東西很痛苦、想寫確寫不出來更痛苦(ry

 

*看著日記從年初努力每天寫,到年中之後斷斷續續,加上這幾天行事曆常常忘記寫,我發現固定寫個行事曆跟日記有效維持生活作息

 想著最近要死不活大概都是因為沒有寫行事曆、記錄生活的關係,果然前兩個禮拜真的太忙了(一臉想死

 

*原本想著轉換心情,所以之後沒寫字都在看書,看一看似乎也沒有好轉的樣子(凝重

 常常好像想抓住甚麼、張開手卻發現甚麼都沒有抓到,到底想抓住甚麼也不太清楚

 沒有幹勁還是沒有動力實在(ry

 

*好吧,今天的大宇宙連線大概到這邊

 前天連線的時候好想寫休漾喔

 

2011*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