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備份給自己看的隨筆片段,有沒有後續一切看命運(´・ω・`)

 反正該出來的總是要還(不

*為了避免浪費空間,隨時想到片段會丟在這邊

 

【相對論】If I Say後續日常 體力問題 冰漾

 

  難得的休閒假日,褚冥漾與颯彌亞再度窩在家中奢侈得享受這個午後,不過這靜謐的休閒在褚冥漾的一段話後結束。

 

  「颯彌亞,雖然我覺得沒有必要,但是我姐姐還是要我提醒你。」又翻完了一本雜誌,枕在自家戀人腿上的褚冥漾想起經紀人姐姐交代的話:「她說,建議你最好去訓練一下體能,雖然我一向沒甚麼仇家會找上門,但還是防患未然一下比較好……至少不是只拿得起手術刀。」

  放下手中的醫療書籍,被質疑體力的醫生挑了挑眉、然後伸手捏扯褚冥漾的臉頰:「你要是懷疑我的體力,我可以在晚上證明給你看……當然,現在也可以。」

 

  「仇家上門不會跟你比腰力。」褚冥漾抓住颯彌亞的手,以啃咬的方式當作反擊。

 

  「不過……真的不是要打擊你,其實就算做完我還是可以去出任務,雖然腰痠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