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陪遊記而不是遊記?這裡根本就是我的地盤啊,哪叫遊記(幹

*突然覺得明明在我的地盤、結果我好極限(ry

*到一半我累了全部條列式

 

*0722-小廚、佑佑、星掠、梅子到高雄

 在那之前,請讓我先講一個故事,那是我的噩夢(咦?

 早上我送綠綠出門上班後,就去睡覺打算睡到中午左右再起床去火車站接小廚跟佑佑,然後就像所有面臨截稿日的作者們一直夢到本子天窗的噩夢一樣

 我也夢到了我的茶會出了問題--我夢到我接了小廚和佑佑後就帶他們去茶會地點吃飯,結果跟店家在茶會桌子的配置上有點問題,總之最後我就嚇醒了

 後來接到了小廚的電話:小筑紫,我們已經過台南快到高雄了(我看了時間才兩點半多

 筑阿紫:等等,你不是說三點多才會到嗎?幹、我以為是三點快四點到耶(驚恐

 最後在捷運站裡面等小廚和佑佑(反正我也是搭捷運過去就在裡面等他們一起出去

 結果他們的捷運來時,我看到了小廚、他也看到了我,但是他一下捷運就直接往反方向走(看來他是沒有認出我

 然後打了招呼我才終於意識到一件事情:今天是我跟佑佑第一次見面。既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那我為什麼早上會夢到佑佑?正確來說、明明沒有見過,那我怎麼會夢見佑佑的樣子?算了(?

。接著我就帶小廚他們前往飯店,小廚表示:真的有夠近。在飯店裡晃了一下看的電視我們就準備去接星掠,那在之前我們還先去買鹽酥雞填肚子(還沒吃東西

。中途一邊說火車站的圓石很好喝,所以決定等等要去買,到了火車站我跟佑佑一前一後偷襲星掠(?

 接著一起走去買圓石,因為我是固定喝復刻紅茶所以很快就叫好,只等另外三個人點飲料,之後又去了一下可咪想說要賣場刊,結果完售了1205

。月見草、NO.6被買走、瑞豐、貢茶奶蓋、不敢吃熊掌包、蝦子、小哀桑、大哀桑、投籃球、小哀桑*2、月見草拿行李、跳針司機、飯店、接梅子

。聊天、被槍日出、半夜走路回家、沒有美工刀

。一點半到家、手機打不通只好傳簡訊、兩點洗完澡、又是跟日出好戰友日雲聊天、果子聊天、一直聊到四點才開始整理場次的東西(你

。終終聊天被爆料、躺一下又起來找東西、崩潰出門、上裝、手機依舊打不通、精靈長打電話過來、接阿靜、進場、超迅速整好攤位-又忘記帶美國圖釘、開場、好熱、人好多、見到好多人,但是大家都認不出我、隔壁在ACG接龍

。你好,聽說最近你還在趕截稿日,請加油喔(到底是誰在造謠

。W樣、阿凌鬼打牆(?、觸手、三點收攤、外面人好多、阿琉嬌喘攻擊、飯店、身體賠罪、對著阿凌喊雷無、對著雷無喊阿凌

。脫褲吃飯、認識文宮、回飯店借洗澡、昏迷←

。回家睡覺、隔天繼續(ry

。好想棄攤(幹

。又是迅速擺攤、開始跟文宮發呆(咦?

。隔壁開始了排七、文宮悲劇、大家都悲劇

。晚上吃飯文字燒超棒、大家都想把兔子壓上鐵板

。到隔壁買泡芙,晚上幫星掠、佑佑私拍、住飯店

。起床、退房,跟晨曦會何去吃飯

。NEWHOUSE很滿意

。一群人又開始玩牌

。所有人又悲劇了

。送小廚、佑佑坐火車

。送梅子、星掠坐高鐵

。回家,超想昏迷

 

。這幾天最常出現的大概是咒咒虐、阿哇呾喀呾啦、咒咒掠(咦?)、去去小廚走、佑受←

 

。晚上繼續群魔亂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